西部公路小巴撼「死車」 司機亡 7客傷

[2019.09.19] 發表
港深西部公路車禍中,小巴車頭狾p廢鐵,挼L扭曲,機件外露。(林智傑攝)

【明報專訊】一輛載客專線小巴昨午沿港深西部公路往天水圍方向行駛期間撞向前方停靠路肩、亮起「死火燈」的貨車。小巴車頭盡牷A六旬司機重創被困,其後由消防救出送院,證實不治。意外中7名小巴乘客受傷,其中兩名女子情G嚴重。

貨車壞車停路肩 有打死火燈

事發昨午2時許,該輛專線小巴及一輛貨車分別沿深圳灣大橋駛往天水圍方向,貨車駛至港深西部公路近廈村路對開時,因故障停靠路肩,並亮起死火燈,後方小巴欲抽頭避開時疑收掣不及,右車頭直撼貨車車尾,小巴車頭嚴重損牷A65歲李姓小巴司機被困,其後由消防救出,他當時已陷昏迷,多處出血,送院延至下午4時24分不治。小巴上4男3女乘客(29至60歲)同告受傷,分別送往屯門醫院及博愛醫院救治,其中兩名女子情G嚴重。

現場所見,意外後小巴車頭狾p廢鐵,司機位坐墊染血,挼L扭曲,車身機件外露,車窗玻璃散落一地,路面遺下一隻染血女裝鞋。涉事小巴及貨車事後由拖車拖走等候檢驗。警方新界北總區交通部意外調查隊正調查事件,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致電3661 3800與警方聯絡。

觀塘校巴撞 過路母子同傷

另外,昨午3時許,一輛載有學童的校巴沿牛頭角康寧道往觀塘方向行駛,至近崇仁街交界時,撞倒一對正在過路的母子,當中10歲男童手腳受傷,其47歲母親則肩受傷,二人倒臥地上,救護員到場將二人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有目擊事件的清潔工稱,事發時該對母子正橫過馬路,校車左邊車頭輕微凹陷。57歲梁姓校巴司機事後通過酒精呼氣測試。

更多港聞
中大亞太機械人賽奪冠  香港首金
【明報專訊】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院機械人團隊「工無不克」,剛於8月代表香港出戰在蒙古烏蘭巴托舉行的「亞太廣播聯盟機械人大賽2019」,擊敗中國... 詳情
東鐵出軌 機電署:無發現外物 恢復通車 入紅磡站須慢駛 裂紋增1條
【明報專訊】港鐵東鐵線前日(17日)發生歷來最嚴重的載客列車出軌事故,3卡列車在紅磡站附近出軌,東鐵線來往紅磡站及旺角東站的列車昨恢復通車,... 詳情
【明報專訊】高鐵香港段由去年9月23日通車至今將近一年。統計處最新數據顯示,8月份經高鐵西九龍管制站出境及入境的人數,平均每日只有3.76萬... 詳情
【明報專訊】免費報章《都市日報》位於新蒲崗寶光商業中心的社址,被指自今年7月起未有繳付租金,拖欠逾百萬元租金及管理費等,遭業主入稟高等法院追... 詳情
【明報專訊】27歲酒吧侍應被指拖欠20萬元毒品費用,去年6月疑遭兩名男子綁架,要求侍應父親代為償還,警方接報後憑事主父親收到的照片,認出事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