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連轟逾40槍 市西2漢中彈重傷
坊眾慨嘆近日槍案頻頻

[2019.09.19] 發表
圖為槍案現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前(17)日晚上發生槍擊案,釀成2人重傷,連發逾40槍的歹徒仍然在逃。

警方於前晚8時20分接報,趕到珍街夾York Gate Boulevard附近的小型Yorkwoods商場調查槍擊案。

警員發現有2名中槍男子,其中1人送到危創中心急救,另外1人送到醫院搶救,前者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

一名在場的目擊者表示,當時他在洗衣店內聽到槍聲,馬上跑到店後,約有10聲槍響。然而在場搜證的鑑證科調查員卻檢獲超過40個子彈殼。

在商場經營便利店的東主指出,亦聽到多聲槍響,似是由自動手槍發出。

有居住在該社區逾40年的市民表示,鄰社過去不是這樣的,大家都和諧相處,但近日槍擊案卻是一宗接一宗。

警方並未有歹徒的身分特徵。

更多都會新聞
市府重新編排公僕上班 5年內減省60%辦公室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18)日表示,將會透過重整1.5萬名公務員使用辦公室,在未來5年內減省60%的辦公室佔用地方,一年預計可以節... 詳情
橫過馬路男子遭小貨車撞死
【明報專訊】多倫多士嘉堡前(17)日晚上奪命車禍,1名59歲男子被小型貨車撞死。 車禍現場在羅倫斯路夾Crockford Boulev... 詳情
華裔女子失蹤 警憂安全追尋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失蹤華裔女子的消息。警方稱圖中女子是25歲的劉倩蓮(譯音Qunglian (Alice) Liu,圖)... 詳情
【明報專訊】由於成功實施了絕育項目﹐多倫多地區的野貓數量維持在良好水平。 多倫多愛護動物協會(THS)最新調查和統計發現﹐在多倫多街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