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沙華鐵馬撼客貨車騎士喪命 旺市兩車猛撞2死1重傷

[2019.10.14] 發表
前日﹐奧沙華市一部電單車與一部小型客貨車相撞﹐24歲鐵騎士傷重死亡。

【明報專訊】旺市King-Vaughan Road近韋斯頓路(Weston Road)昨(13日)午發生兩車相撞的意外﹐釀成兩人死亡﹐一人重傷。

意多發生在昨午2時45分﹐警方暫時未公布死傷者的年齡及性別。約克區警方現已將介乎韋斯頓路至Pine Valley Drive的一段King-Vaughan Road關閉。

此外﹐奧沙華市(Oshawa)前(12)日亦發生致命車禍。一部電單車與一部小型客貨車相撞﹐駕電單車的24歲男子重傷﹐由直升機送院﹐但最終搶救無效死亡。至於小型客貨車司機則無恙。

前日下午12時40分﹐一部Kawasaki電單車在Simcoe Street North南行﹐至Beatrice Street附近時﹐剛巧一部Dodge Caravan從小型商場駛出﹐預備沿Simcoe Street北行時﹐電單車卻撞上小型客貨車司機位置的一邊。事發後﹐小型客貨車司機留在現場﹐協助警方調查。

死者其後證實為瓊斯(Justine Jones)。

更多都會新聞
匪徒鳴槍行劫 男子腿部中彈
【明報專訊】一名年約廿歲的男子昨(13日)早在多倫多市巴特士街(Bathurst)夾書院街(College)的一個付款停車場遇劫時﹐被歹徒開...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一間酒吧門外昨(13日)晨發生槍擊案﹐2名女子中槍受傷送院。有目擊者稱﹐事發時﹐聽到至少6下槍響。 昨晨2時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