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馬拉松 肯亞選手包攬男女組冠軍

[2019.10.14] 發表

在昨日進行的2019芝加哥馬拉松賽上,來自肯亞的選手包攬了男女組冠軍,其中女子冠軍還打破了世界紀錄。

肯亞選手布·科斯基(圖)以2小時14分4秒的成績奪得女子組冠軍,同時打破英國選手拉德克里夫在2003年倫敦馬拉松賽上創造的2小時15分25秒的原世界紀錄。同樣來自肯亞的切·勞倫斯以2小時5分45秒贏得男子組冠軍。埃塞俄比亞選手則囊括了男女組的2、 3名。

今屆共有來自1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約45000名選手參賽,其中來自中國大陸和港澳台地區的選手將近2000人,人數僅次於美國、墨西哥和英國。

本屆芝加哥馬拉松賽總獎金為84.15萬美元,其中男子組和女子組冠軍均得到10萬美元的獎金。

更多體育
施治改打冰球 地標戰做英雄
前捷克門神施治首次出戰冰球賽即救出點球,成為贏波英雄,並當選比賽最佳球員。 曾效力車路士、阿仙奴的捷克門將施治(圖),今夏決定高掛球靴... 詳情
英格蘭隊日前經歷國際大賽外圍賽10年來首敗,今日歐洲國家盃外圍賽A組作客接戰榜末保加利亞隊前,主帥修夫基考慮改回使用3後衛的3-5-2陣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