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想做愛要把握!
大酋長斯圖爾特·菲利普的故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粗暴一點!女友好想要你做
又害羞不敢說的動作

情侶們在床上享受魚水之歡時,有些人以溫柔舒服的技巧取勝,但有些人卻直接、粗魯,兩者皆有喜愛者。然而有些女生心堥銋穈蔑膚き璆t一半能夠對自己粗爆點,卻害羞不敢說嗎?國外網站《Thought Catalog》列出15個小戲碼,男友們可得仔細閱讀,因為你的女友心中渴望你這樣做。

不過要特別提醒的是,本篇文章提到的內容必須是在男生能非常尊重女性、且女方也能坦承表達喜歡與不喜歡、雙方是心智成熟的情況下,以免發生危險。

1.當她路過你身旁時,一把抓住她,將她壁咚到牆上,然後盡情的激吻與磨蹭,接下來就可直接做些壞壞的事情;這種突如其來的刺激,是許多女孩可遇不可求的。

2.抓住她的手腕放在她的頭頂上,若力量夠的話建議單手按住,才能顯現男子氣概,並提醒她自己有多麼強壯,會讓女友心跳加速。

3.用力的吻她,並試圖將舌頭伸進她的嘴堙A同時不能只專注於嘴唇,把她的頭推向另一邊,並吸吮和輕咬她的脖子。

4.火辣的吻,從脖子、肩膀一路往下吸吮和輕咬,會讓她興奮到喘不過氣。

5.別等到她自己解開她的內衣或拉下牛仔褲,應該由你來脫掉她身上的衣服,展現身為男人的霸氣。

6.把她「扔」到床上,而不是溫柔的輕放,別把她當作一塊玻璃,害怕碎裂,今天你就是王,要Hold住全場。

7.拉她的頭髮,但務必記得拉靠近頭皮處,否則猛拉尾端所致的疼痛感會讓女友生氣。

8.用力抓她的腰,即使留下瘀青也沒關係!但記得是在她說出「沒關係」的狀態下進行。

9.輕掐脖子讓她稍微喘不過氣,但切記注意力道!不要施加任何壓力。讓她知道,在這場性愛遊戲中你才是主宰。

10.給她一巴掌。但請留意她如何回應這個動作,倘若要求你更用力,即代表她很喜歡。

11.請不要含情脈脈的看?她,此時只能展現你獸性的一面。

12.試?說出瘋狂又帶有髒話的言語,告訴她她看起來多麼性感又騷包。例如:你這個骯髒的小X人。

13.用指甲輕刮她的背部,並留下淡淡的傷痕,微微感到疼痛更能激起她內心的慾望。

14.道具將是你最好的朋友。試?用手銬將她銬起來、雙眼矇蔽,徹底享受身體被掌控的感覺。

15.最後提醒,在上演霸道總裁時一定要經過女友同意,只要她有絲毫的不舒服,就要立即停止!

 
 
今日相關新聞
粗暴一點!女友好想要你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