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商場停車場槍殺案 警發視頻尋2黑人男子

[2019.10.22] 發表
圖為警方發出的保安錄像截圖。
死者是21歲男子Amir Naraine。(警方提供)
死者伏屍的汽車。(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針對今年9月29日晚上在多市西面基伯齡路一個商場停車場發生的兇殺案,警方昨(21日)發出一段保安錄像,欲與兩名感興趣人物會面。

警方昨日召開記者會,發放一段視頻,顯示一部汽車駛進一個停車場,之後有兩名黑人男子落車,從停車場走過。

兇殺組探長Andy Singh表示,該2名男子是把死者帶到該個停車場上,至於之後發生的事情,警方仍在調查中。

警方呼籲市民如有視頻中兩名男子消息,請與警方聯絡。

警方在案發當晚7時30分去到基伯齡路2700號的一個商場停車場,發現一名身中多槍的男子倒臥在一部2018年款的黑色Chevrolet Malibu房車內,受害人已不治。死者是21歲男子Amir Naraine。市民如有此案消息,或見過該部Chevrolet Malibu房車,請電兇殺組,電話416-808-7400。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檢控一名涉嫌釀成150萬名元財物損失涉及4宗火警的縱火狂徒。 警方昨(21日)稱,9月28日(周六),從晚上9時... 詳情
餐館內揮拳打人緝亞裔漢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餐館內隨意傷人的亞裔疑犯消息。 警方昨(21日)稱,本月5日在布魯亞西街夾Christie St...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發生暴力入屋行劫案,4名年輕賊人闖進麥健時少校徑夾韋斯頓一間民宅,擄走男戶主到附近銀行自動櫃員機提款,男戶主在劫案過程... 詳情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前(20日)晚發生刀傷案,1名15歲少年遭人刺傷,警方拘捕一名同齡男童。 警方前晚8時去到Bovaird D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