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男女中槍伏屍鎮屋 警追緝暴力危險持械漢
料兇徒早已鎖定犯案目標

[2019.11.04] 發表
圖為警方追尋的嫌疑人物湯姆森。(咸美頓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咸美頓市發生雙重謀殺案﹐一男一女被發現遭槍殺﹐並伏屍於當地一間鎮屋內。當地警方現正追緝一名男子﹐並表示該人持有槍械﹐為危險人物。

咸美頓警方表示﹐他們前晚(2日)上收到線報﹐通知他們到當地Towercrest Drive一間鎮屋調查﹐結果在屋內發現一男一女的屍體。他們身上均有槍傷。警方相信歹徒早已鎖定目標施襲。

參事警長Dave Oleniuk暫時拒絕透露2名死者的身分﹐只表示兩名受害人是男、女朋友關係。他們在事發的鎮屋同居。

警方目前仍在調查2名死者的遇害時間﹐但初步估計命案應是發生在上周五晚上至周六凌晨之間。

對於警方為何一早發現2名死者的屍體﹐卻延遲至昨(3日)才對外公布事件﹐Oleniuk則解釋﹐那是因為要確保警方調查不受影響﹐況且他們相信﹐兇徒是鎖定目標犯案﹐故公眾安全不受威脅。

警方現追尋白人男子湯姆森(David Thomson﹐35歲)。他6呎1吋高﹐並留有短深色頭髮。他駕駛一部灰色Dodge Ram開蓬小型貨車﹐車牌號碼為AX70104。警方稱湯姆森早有前科﹐過去曾有暴力案底。他可能藏有槍械﹐視為危險人物。

區內一名居民Mutlu Bilji表示﹐案發單位有一名年約廿歲的女子及一個年紀較大的男子同住。3日前的萬聖節﹐她與孩子外出討糖時﹐首站便是案發單位﹐該單位的男戶主相當友善。對於他遇害﹐令她感到難過。

更多要聞二
多倫多輔警玩具募捐 一哥冀釋善意助遏罪案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多倫多輔警玩具募捐行動」,昨(3日)在位於士嘉堡區的42分局舉行。警察總長桑德斯表示,警隊向社區釋放更多的善意,就會... 詳情
涉醉駕被捕 警車內掏手槍 男子曾告市府等索賠200萬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一名男子早前因醉酒駕駛被多倫多警方拘捕,因其被送上警車後﹐仍在雙手被反銬下從腰間掏出一把手槍而引起外界嘩然。該男子原來... 詳情
【明報專訊】從今天(4日)開始,安省中、小學生被禁止在課堂上使用手機和其他移動電子設備。 儘管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聲稱,手機禁令可確保學... 詳情
警採人體掃描儀代裸檢 團體轟轉換方式侵私隱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希望能從2020年3月31日前﹐開始採用人體掃描儀來取代裸身檢查。然而,加拿大公民自由聯會(Canadian Civi... 詳情
市府拍賣6物業或地皮 物業空置欠稅220萬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將舉行公眾投標土地拍賣(Sale of Land by Public Tender)﹐出售6個物業或地皮﹐從而取回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