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嫁日記》木內綠心臟病逝

[2019.11.22] 發表
日本女星木內綠因心臟病逝世,享年69歲。

【明報專訊】曾在日本片《在世界中心呼喚愛》扮演男主角大澤隆夫母親的資深女演員木內綠,日前因心臟病發逝世,享年69歲。

據日本傳媒報道,木內綠於本周一因急性心臟病離世,家人依照她生前的遺願,不會舉行守夜及告別儀式,只有簡單葬禮。木內綠所屬事務所則表示,將會為她舉行悼念活動,詳情稍後公布。

原名水野綠的木內綠,出身於名古屋,演出日劇包括《鬼嫁日記》、《搬運你的人生》及《西鄉殿》等,亦曾主演電影《0.5mm》、《Erica,年38》等,新片《日落之後》本月初剛於日本上映,成為她的影壇遺作。

更多影視
大聲欠稅800萬賣樓還債
【明報專訊】剛於本月初退伍的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大聲,今年7月爆出他在2017年斥資310億韓圜(約2億港元)購入首爾江南區一幢9層高... 詳情
【開箱】回報率最高超級英雄片 《小丑》票房78億籌拍續集
【明報專訊】改編自DC超級英雄漫畫的電影《Joker小丑》,自10月初開畫至今,全球累積票房突破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大關,不單成為美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