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法克服食田雞 王梓軒:望住陳煒什麼都甜

[2019.12.04] 發表
王梓軒(左)與陳煒到電台宣傳新劇。(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陳煒(煒哥)、王梓軒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劇集《多功能老婆》,他們談到今次合作有感情線,其中在車廂邂逅的戲分看似得幾個鏡頭,其實拍了一個月。煒哥說:「場戲在單程路拍攝,因為車來車往,又遇到落雨,所以拍了好耐。」

王梓軒稱有場戲講述他跟煒哥去食田雞餐,現實中從未食過田雞。他口甜舌滑說:「件事好恐怖,我聞到田雞陣味好腥,不過望住煒哥就什麼都甜!」可有愛上煒哥?王梓軒笑說:「我懸崖勒馬,否則要睇醫生啦!」逗得煒哥笑不攏嘴。煒哥預告與王梓軒有非一般的親吻戲。不怕醫生男友呷醋?她說:「沒什麼,男友見過王梓軒,還讚他斯文。」王梓軒再送高帽,「她男友有品味,所以揀了她」。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