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作價40億美金 美冰淇淋業務售Froneri

[2019.12.12] 發表
雀巢將以40億美元將其美國冰淇淋業務售Froneri。

【明報專訊】雀巢公司(Nestle)將以40億美元的價格出售其美國冰淇淋業務。這家瑞士公司周三宣布計劃將控制權移交給Froneri。Froneri是雀巢於2016年與PAI Partners成立的合資企業,負責管理雀巢在歐洲20個國家的冰淇淋業務。

雀巢的冰淇淋品牌包括Dreyer's,Haagen-Dazs,Outshine,Skinny Cow,Edy's和Drumstick。

出售很可能會在2020年第一季完成,尚待常規監管部門批准。雀巢將繼續管理其在加拿大、拉美和亞洲的其餘冰淇淋業務。

Froneri的業務遍及歐洲、拉丁美洲、非洲和亞太地區。Froneri行政總裁納賈菲(Ibrahim Najafi)在一份聲明中說,「這是Froneri的又一個里程碑式收購,我們正努力成為世界上最好的冰淇淋公司。我們很高興將如此受歡迎的美國品牌帶入Froneri家族。此次收購證明了我們與雀巢公司關係的牢固性和持久性」。

更多經濟要聞
聯儲局按兵不動 暗示2020年不加息
【明報專訊】美國聯邦儲備局周三宣布保持利率不變,並暗示2020年不會有任何加息動作,此舉釋除投資者對去年收緊貨幣政策股市受衝擊局面重演的擔憂... 詳情
進口特斯拉Model 3 傳在華1月起提價
【明報專訊】據知情人士,美國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公司(Tesla Inc),計劃在1月提高進口中國的Model 3車型價格。 計劃提價... 詳情
Onex完成收購 西捷停派股息
西捷航空和Onex表示不會付股息,因為該交易已在12月18日之前完成。 該航空公司董事會曾於10月28日宣布,將於12月31日派發每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