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拔刺完美晉級

[2019.12.12] 發表

拜仁慕尼黑昨於歐聯B組最後一輪,主場以3:1輕鬆擊敗熱刺,以六戰全勝的完美賽績挺進16強。

由於拜仁和熱刺已肯定分別以首、次名出線,故昨仗兩隊皆收起部分主將。拜仁14分鐘由翼鋒京士利高文先開紀錄,但6分鐘後賴恩薛斯隆轟入世界波替熱刺追成平手。拜仁不停施壓,終於在上半場結束前由湯馬士梅拿(圖中,球會官網)破網2:1再度領先。

下半場,拜仁再由古天奴破網,奠定3:1的勝果。

拜仁慕尼黑在B組以18分首名出線,熱刺有10分,次名晉級。奧林比亞高斯主場以1:0絕殺貝爾格萊德紅星,累積4分升上第三位,轉戰歐霸盃。

更多體育
李安納倒戈取23分 快艇作客輕取猛龍
李安納昨日以洛杉磯快艇球員身分首次重臨多倫多,個人貢獻23分、5籃板及6助攻,協助快艇以112:92輕取舊東家猛龍。 去季帶領猛龍奪得... 詳情
體壇快訊
迪甘斯續掌法國隊至2022年 法國足球隊宣布,與51歲主帥迪甘斯續約至2022年夏天,完成任期的話將成法國隊在位最長的教練。他自20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