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性侵3人 按摩治療師被控

[2019.12.13] 發表
被告普羅斯佩里。(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約克區一名在萬錦市萬錦路(Markham Road)一間商店工作的註冊按摩治療師﹐涉嫌性侵犯3人,他現被警方拘控5項相關罪名。

警方表示﹐本月6日接到一名女受害人投訴﹐指自己在萬錦市一間商店接受按摩治療時遭性侵。警方於是展開調查。其後﹐警方更接獲另外2人的投訴﹐同稱自己被同一名按摩治療師性侵。但事件則發生在Georgina的Hedge Road上的一間診所內。

警方其後確認涉案者為普羅斯佩里(Andrew Prosperi)﹐由於被告曾在大多倫多地區多間診療所任職﹐警方不排除事件尚涉及其他受害人﹐並呼籲她們與警方聯絡。

被告下次出庭日期為明年1月14日。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賓頓市一名26歲的男子被指於本月9日﹐在約克大學地鐵站上性侵2名女子。 警方指出,本月9日下午3時20分至5時50分之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