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迪膺WTA公年度最佳 安祖絲古當選最佳新人

[2019.12.13] 發表

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公布了2019賽季各大獎項歸屬,澳洲名將芭迪(圖,官網圖片)獲得年度最佳球員稱號。

芭迪2019賽季問鼎了深圳WTA年終賽冠軍,在法網斬獲大滿貫單打首冠。之外還在邁亞密站奪得職業生涯首座頂級賽冠軍,在伯明翰站折桂。芭迪成為1976年古拉貢以來首位登頂WTA單打世界第一的澳洲選手,這是她職業生涯第一次以年終第一的身分結束全年征程。

在大滿貫賽場,除了法網捧盃之外,芭迪還打進了澳網八強、溫網和美網也都來到了16強。她是2019賽季唯一一位在四大滿貫都進入第二周的女子球員。

分別來自匈牙利和法國的巴博斯/穆拉德諾維奇榮獲2019年度最佳組合稱號。巴博斯/穆拉德諾維奇在伊斯坦布爾站和法網背靠背奪魁,法網也是她們合作後斬獲的第二座大滿貫冠軍。此外,她們以全勝的戰績奪得深圳WTA年終總決賽冠軍,成為11年以來首對在年終舞台上實現衛冕的組合。她們年初獲得了澳網亞軍,並且打進了溫網四強、美網八強。

此外,來自美國的肯寧獲得年度進步最快球員獎項;來自加拿大的安祖絲古成為年度最佳新人;瑞士球員賓絲成為年度最佳復出球員;荷蘭球員巴滕絲獲得WTA球員活動大獎。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