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25年台北開騷 黎明風騷搞gagU歌迷

[2019.12.16] 發表
黎明前晚在台北舉行演唱會,他笑稱因一直沒有人找他到當地開騷,最後一拖便拖了25年。
黎明在演出期間,不時爆出金句,引得全場大笑 。
在火辣的女舞蹈員伴舞下,黎明唱出多首經典快歌,令全場粉絲勁high!

【明報專訊】現年53歲的樂壇天王黎明,相隔25年再到台灣開個唱,前晚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Leon Metro Live 2.0演唱會》。演唱會開場方式有別一般大型歌舞,穿灰色西裝的黎明一上台,就對蚢O萬名歌迷說:「大家好,有些話我必須說完才可以唱。」他稱每次到台灣工作總被問何時辦演唱會,每次他都說「快了」,然後再說出實情:「事實是真的沒人找我來,不可能我自己來台灣主辦嘛!」多年目標終於在緣分安排下實現,黎明開心說:「不論早或晚,我終於來到!」未知是否因女友Wing帶同女兒低調捧場,整晚他表現風騷,當然還說了不少金句!

圖文:中國時報

黎明以快歌《呼吸不說謊》為演唱會揭開序幕,在舞蹈員伴舞下唱跳。之後獻唱多首經典金曲包括《今夜你會不會來》、《深秋的黎明》等,與全場歌迷大合唱,小巨蛋變萬人卡拉OK。

他自嘲舞技跳得很差,笑指擔任他的舞蹈員很辛苦,但相信下一世可能會跳得很好。

送禮近距離接觸

黎明又準備了「明福俠」禮物送給歌迷,在延伸舞台上與歌迷近距離接觸。其間不少歌迷熱情送禮物給他,他笑說:「不拿不好意思,拿到沒辦法拿了。」話雖如此,不過他仍樂意接受歌迷的心意,逐一收下禮物再交給工作人員。有歌迷不停叫他走下台,他幽默回應:「不行,因為沒這個安排。」

「金句王」放笑彈

貴為「金句王」的黎明,當然忍不住要搞一搞gag,他搞笑問觀眾:「你們知道小巨蛋很久以前是什麼嗎?」未等到回應,他就搶答說:「是一塊空地。」逗得歌迷哈哈大笑!

剛於本月11日度過53歲生日的他,現場歌迷大叫祝他生日快樂,黎明偷笑說:「生日還不是一樣在背歌詞。」令全場爆笑。

驚喜唱別人的歌

他除了獻唱了多首自己的經典金曲外,還特別獻唱了孫燕姿的《遇見》及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主題曲《那些年》,令歌迷相當驚喜,當他看到歌迷的燈牌,更說大家的熱情令他非常感動。

更多影視
甄子丹五勞七傷 告別功夫片
【明報專訊】甄子丹偕太太與子女、吳建豪、鄭則仕和張晉等前晚出席電影《葉問4:完結篇》慈善首映禮。子丹在《葉問4》後正式告別功夫片,他說:「這... 詳情
李司棋讚關菊英精神爽利
【明報專訊】李司棋和羅蘭昨日到學校跟一班長者分享健康養生之道。現年69歲的司棋姐自嘲一把年紀,有時遇到筋骨和腸胃小問題,以前拍劇捱眼埡晱i以... 詳情
郭晶晶讓子女抹車掙零錢學獨立
【明報專訊】中國跳水皇后郭晶晶、姜皓文、龐景峰昨晨出席慈善單車賽,為「健康快車」籌款。霍啟剛日前在社交網上載子女為他抹車掙零用錢相片,希望他... 詳情
單身黃芷晴 聖誕舉家食大餐
【明報專訊】黃芷晴及蔣嘉瑩昨日到九龍灣出席聖誕活動,單身的黃芷晴表示仍未有心儀對象,早前和女性朋友到日本旅行瘋狂逛街,但長大了十分忍手,沒買... 詳情
玄彬孫藝珍一見鍾情 《愛的迫降》首播收視高開
【明報專訊】去年合演韓片《智命談判》鬧出戲假情真的玄彬與孫藝珍,最近再度合拍有線台tvN新劇《愛的迫降》,多得緋聞帶挈,前晚首播收視報捷,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