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卓盈教倪晨曦飽肚出嫁

[2020.01.11] 發表
鄺芷凡(左起)、沈卓盈及倪晨曦為新節目《五星級絲打》造勢。(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沈卓盈、倪晨曦及鄺芷凡為香港開電視節目《五星級絲打》擔任主持,昨日出席記者會。她們為節目走勻港九、新界熱門打卡餐廳和潮流蒲點,沈卓盈說:「日前隅恕J大棠拍攝,好大壓力,因女神倪晨曦坐我身旁,又有攝製隊沿途拍攝,緊張過當年考車牌。」倪晨曦慶幸不是由她駕駛,因她是新牌仔,沒有在港駕駛經驗,對香港路面情G完全不熟識。

倪晨曦下月結婚,稱一直有做運動,所以食極都不會肥。沈卓盈一臉羨慕說:「我有向她請教怎樣收身、怎樣可以無肚腩?肥的地方都想瘦,最好可以將多餘脂肪移去想要的地方,每個女仔都想上圍豐滿,我也不例外。」倪晨曦雖然快將結婚,但心情好輕鬆,因距離婚期仍有一段時間,目前很享受工作。她向人妻沈卓盈取經,沈卓盈告之婚禮當日要吃飽一點:「我結婚當日,由朝早5時到凌晨3時,一啖水都沒落肚,因為太緊張,要兼顧各方面,回家坐下來才感覺肚餓。」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率眾街頭拍攝 黃貫中新歌MV大陣仗
【明報專訊】黃貫中(Paul)拍攝新歌《何車AHEM》MV,由泰迪羅賓主理。Paul到中環碼頭及赤柱廣場等具香港特色的街景拍攝,更請來樂隊K... 詳情
吳業坤忘記逝去感情向前看
【明報專訊】吳業坤(坤哥)已約滿星娛樂唱片公司,昨日到商台宣傳雙方合作最後一首歌《玩具成熟時》,他表示雖然前公司經歷人事變動,但感激仍很照顧... 詳情
HBO拍《上流寄生族》劇集版 奉俊昊《為副不仁》導演聯手監製
【明報專訊】《上流寄生族》自去年在康城影展奪得最高榮譽金棕櫚獎後,進軍美國市場,依然叫好叫座,日前才在金球獎捧走最佳外語片,為韓國電影帶來零... 詳情
相隔23年再「密會」松隆子 福山雅治自爆有老花
【明報專訊】《假面酒店》松隆子與「男神」福山雅治合演《情書》導演岩井俊二的新片《Last Letter》,下周五(17日)於日本上映。松隆子... 詳情
里安納度基金捐2340萬港元助澳洲賑災
【明報專訊】澳洲山火肆虐,事發至今已造成25人死亡,損珗O2000家園,繼原籍澳洲的演員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和「雷神」基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