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珮如投入角色喊到生眼瘡

[2020.01.18] 發表
寶珮如(左起)、林建明及袁潔儀為食肆任開幕剪綵嘉賓,一起切燒豬。(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林建明、寶珮如及袁潔儀昨日為食肆擔任開幕剪綵嘉賓。寶珮如兩年前為該食肆老闆另一家酒家剪綵後鴻運當頭,演出《藍天白雲》獲提名金像獎最佳女配角,今次再獲對方邀請剪綵,希望又一次獲提名。她說:「參演的《世上只有爸爸好》之前在北京獲獎,我飾演廖啟智太太,有多場喊戲,更喊到妝都溶掉,淚腺堵塞生眼瘡。得獎與否不重要,復出後獲很多機會,已感幸運。」

林建明笑稱寶珮如是她和袁潔儀的米飯班主,因寶珮如每天都有飯局,每次都叫她們一起吃,所以不用擔心無飯開。林建明建議寶珮如做飲食達人。寶珮如說:「都可以的。我有一間整指甲店,但我喜歡吃甜品,如果再開舖,我會開甜品店。」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伙排舞師Sunny行善 亞姐范莎莎張可盈偷師學跳舞
【明報專訊】應屆亞姐「最佳完美體態」獎得主張可盈與香港區季軍范莎莎、天王郭富城排舞師黃國榮(Sunny)昨日應離島扶輪社之邀,到匡智屯門晨崗... 詳情
李丞責戲院偷影放社交網 老婆劉倩婷認錯刪相求原諒
【明報專訊】郭富城與楊千嬅主演的電影《麥路人》還未上映,日前先舉行名人友好場,眾多圈中人捧場,包括鄭丹瑞、唐詩詠、洪永城、李丞責與太太劉倩婷... 詳情
何雁詩貼相 回味鄭俊弘驚喜求婚
【明報專訊】何雁詩與鄭俊弘將於年底在外地舉行婚禮,昨日何雁詩在社交網分享在蘇梅島旅行的照片,回味鄭俊弘給她的求婚驚喜,透露求婚當晚與鄭俊弘撐... 詳情
黃子華農夫合唱 MV點擊率破50萬
【明報專訊】黃子華第2部自編自導自演電影《乜代宗師》主題曲《上善若水》前日曝光,MV在YouTube即日就衝破16萬點擊率;再計算其他平台轉... 詳情
首擔正賀歲片 陳家樂壓力大致病
【明報專訊】陳家樂與李靖筠主演的賀歲片《我的筍盤男友》,前晚舉行首映禮。有份演出的吳家麗、林盛斌與麥玲玲等出席外,英皇老闆楊受成率領公司旗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