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蘭尼染新冠肺炎 中超首將

[2020.03.23] 發表

中超球會山東魯能昨證實,陣中比利時隊中場費蘭尼(圖)確診新冠病毒肺炎。這名前曼聯球星,亦是首個染疫的中超球員。他在社交網透露,現於內地醫院接受治療,一切安好未有發燒等病徵,會積極康復及早重返球場。

山東魯能在聲明確認,費蘭尼對新冠病毒測試呈陽性反應,體溫一直正常,無其他不適。當事人在社交網發文確認確診,感謝球迷、球會及醫護的關心及照顧。

據濟南市幫楨e資料,這名32歲比利時隊球星,上周四於新加坡乘航班回到上海,翌日轉乘高鐵到山東濟南,現於濟南市傳染病醫院接受隔離治療,暫無咳嗽或發燒等病徵。中甲梅州客家外援多利,在上周三成首個確診的中國聯賽球員,包括港足後衛徐宏傑在內全隊球員正接受隔離。

更多體育
NBA在這個月遭遇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重創,從最先確診的爵士中鋒高拔開始,目前已經有7隊14人在檢測後呈陽性。昨日高拔也在推特分享自己的近況,... 詳情
奧運金牌泳手確診 新冠肺炎不是開玩笑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全球,就連奧運金牌選手也中招,2012年奧運游泳男子100米蛙式金牌,來自南非的泳手雲達保(圖,Cameron van ... 詳情
據路透社報道,經歷全球疫情的升級,美國田徑名宿劉易斯稱,2020年所有的田徑賽事都應該取消,今年7月開賽的東京奧運會,也必須延期到2022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