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 杜明高證實確診

[2020.03.23] 發表

名列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杜明高(Placido Domingo,圖)證實已經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目前他和家人都在隔離中,他也向粉絲喊話,有信心「可以共同對抗病毒,阻止當前全球的危機」。

杜明高在貼文中提到,他覺得有義務要告知大眾已經確診,他有咳嗽、發燒等徵狀,經過檢測呈現新型冠狀病毒陽性,他和家人將繼續保持隔離。

杜明高也懇求大家,務必非常小心,記得要經常洗手,人與人之間保持2公尺的距離,可能的話盡量在家,盡其所能阻止病毒傳播;他有信心,「我們可以共同對抗病毒,阻止當前全球的危機」,希望大家遵照當地政府的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社群,他也希望能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西班牙籍的杜明高現年79歲,被稱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

(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今日(22日)表示,已批准了首個新型冠狀病毒快速診斷測試,該試劑由加州的分子診斷公司Cepheid研發,只需大... 詳情
泰國增188宗確診單日最多
泰國周日(22日)新增18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為單日新增最多,累積達599宗。泰國衛生部官員稱,新增個案大都來自曼谷,跟本月6日一場泰... 詳情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世界各地,綜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統計數據及外媒報道,全球確診病例截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