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踢爆網上傳聞屬假新聞

[2020.04.10] 發表

球王美斯回應多個近日有關他的傳聞,直指都是假新聞。

美斯(Lionel Messi,圖)在網上回應近期一些有關某媒體報道他的傳聞,擷取人家的報道畫面,在關於他加盟國際米蘭的傳聞,印上「謊言1」的,其次是他用金錢資助前隊友朗拿甸奴,讓後者交保釋金得以離開召監倉的報道,印上「謊言2」。

此外,他又指自己與母會紐維爾舊生隊扯上關係,同屬子虛烏有。「他們數星期前在同一媒體所說,關於紐維爾舊生隊也是假的,感謝主沒有人信他們。」

這位年薪高達8000萬歐元的32歲巨星,早前證實與一眾巴塞球員一起大幅減薪7成,以協助球會度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這個難關。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