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湊仔經 陳豪囑謙仔:有得啈n

[2020.04.23] 發表
一子之母岑麗香說, 如果楊怡需要瘦身心得,她可以推介相關資料。(攝影/記者:陳釗)
育有3子女的陳豪表示,希望探望楊怡和BB,但現在未是合適時候。(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陳豪與岑麗香(香香)昨日於電視城分別為新劇《陀槍師姐2020》和《BB大晒》開工。談到羅仲謙(謙仔)和太太楊怡(阿怡)宣布女兒「小珍珠」日前已出世,與謙仔拍《陀》劇的陳豪表示,也是跟大家同一時間知道喜訊,很替謙仔和阿怡開心,已第一時間恭喜兩人:「之前同謙仔拍戲,都跟他分享湊仔經,如何照顧孕婦和BB,叫他有得啈n唌C」他沒聽聞謙仔會停工一段時間照顧太太,劇組現時拍攝得如火如荼。他也想去探望阿怡和BB,但現在未是合適時間,希望遲些可一聚。

香香祝新手爸媽日日開心

香香表示已like了謙仔和阿怡在IG發帖的喜訊,稍後會趁拍攝空檔再傳短訊恭喜,她稱真的很開心。會否跟他們分享湊仔經?香香說每對父母湊法不同,如他們問起或大家傾開會分享一下:「我祝福他們每日都開開心心,最重要身體健康,多些休息。我亦希望BB日日開心,食得、埜o和屙得,早點戒夜奶,對父母好點,希望有日我們的BB可以一齊玩。(會否傳授瘦身心得?)這個要慢慢來,先讓身體休息好,到適當時候才做運動,又可以在肚位塗些油去妊娠紋,還有紮肚都有幫助。如果她需要有關資料,我一定會推介給她。」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楊卓娜金器贈初生姨甥女
【明報專訊】楊卓娜前晚與老公和女兒錄影《流行經典50年》母親節特輯,她透露選唱《假如》,首次跟現場樂隊合作,緊張又好玩。母親節將至,她表示往... 詳情
林盛斌全家唱農夫歌搞笑慶母親節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一家六口前晚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母親節特輯,主持薛家燕兩名子女都有參與,並向媽媽獻吻,十分溫馨。Bob... 詳情
汪詩詩39歲生日 老公甄子丹與好友齊慶祝
【明報專訊】甄子丹老婆汪詩詩前日39歲生日,連日來與家人及好友慶祝,切了多個蛋糕。甄子丹在社交網分享與子女為汪詩詩慶祝的全家福,留言:「祝我... 詳情
否認因蔡思貝反目 許廷鏗怨胡鴻鈞失聯令人擔心
【明報專訊】許廷鏗傳因好友胡鴻鈞與蔡思貝拍拖,導致多年兄弟情不再,兼且反面收場。許廷鏗昨午到商台宣傳新歌《無力感》,直認與胡鴻鈞少聯絡,又稱... 詳情
王菲擬參與內地抗疫騷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全球,百變天后Lady Gaga日前獲世界衛生組織邀請,與慈善團體Global Citizen合辦網上演唱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