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區飛車 20歲司機涉吸大麻控4罪

[2020.04.23] 發表
旺市司機瘋狂駕駛被控。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20歲司機涉嫌以時速119公里在民宅區內瘋狂駕駛,現今已被控以4項刑事罪名,警方在取締行動中還檢獲到大麻,肇事司機開車時涉藥駕開車。

約克區警方一部巡邏警車,於4月20日晚上8時在麥健時少校徑近伊斯靈頓路一帶執勤,發現一部汽車以高速行駛,在限速50公里的路面,以高速行車。警方截停該部汽車,發現車廂內的司機是持有G2牌,並於今年2月2日曾被控以超速駕駛,在限速60公里路面,以時速128公里行車。

涉案的20歲旺市司機,現今面對瘋狂駕駛、超速駕駛、新牌藏有毒品等4項罪名。

警方的路障測試檢查顯示,這名司機開車時體內含有大麻。

更多都會新聞
跑車市中心路口狂轉圈 司機涉瘋狂駕駛被拘捕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最繁忙路口登打士西街夾央街本月21日晚有司機瘋狂駕駛,還逃避警車的追截。有人用手機拍下事件經過,並上傳到社交媒體上。... 詳情
【明報專訊】4名青少年在約克區旺市民居的停車道,偷取高價四驅車被捕,現今每人都面對5000元以上偷竊罪名。 約克區警方表示,本月13日...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隊前日才公布拘捕了4名搶劫加油站的歹徒,但到了周二(21日)凌晨萬錦市和烈治文山又分別有加油站被2名蒙面黑人歹徒行劫。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