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Makiyo贈興 望小豬分手快樂

[2020.04.24] 發表
Makiyo稱小豬白白浪費人家9年青春。(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入行26年緋聞不斷,曾先後與蔡依林、Makiyo、楊丞琳、任家萱(Selina)、李毓芬、愷樂、林心如等傳緋聞。其中他10多年前與Makiyo、歐漢聲(歐弟)鬧出三角關係,有指當時歐弟去服兵役,將女友Makiyo託付給好兄弟小豬,沒想到之後爆出Makiyo變心,傳跟羅志祥交往,兩年多後分手。Makiyo在周揚青宣布分手後在社交網發文贈興:「我只能說分手真的很可惜,因為在一起9年的感情,小豬一定是很認真的。但在一起9年,就這樣分手,真的是浪費人家的青春。因為他都幾歲了,還不結婚。我是跟他沒有聯絡了,所以也沒有什麼好說話可以跟他說,希望他們分手快樂。這一個女生,值得更好的。」

台日混血女藝人Makiyo昨日接受傳媒訪問時,說不知道事情真相,但會站在女生那方。她一直以為小豬今次是認真,在外面一直說多愛女友,背後做另一回事,她心痛女方。又稱小豬最在意媽媽,要如何跟羅媽交代?是要下跪認錯?今次亦傷了粉絲的心。她稱已跟小豬沒聯絡,完全把他當透明人。

雞排妹:性成癮要及早治療

雞排妹昨日看到周揚青爆小豬私生活混亂,在社交網貼出主持的《深夜保健室》性成癮篇,她說:「看了今早的娛樂頭條想分享這集。性成癮最好及早治療,拖愈久有可能不舉。」

更多影視
港姐疫境停辦 「翻生」網上舉行 佳麗轉戰真人騷淘汰賽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黃嘉雯、王菲及古佩玲,昨日跟黎諾懿、陳曉華及何依婷等,出席於電視城舉行的「2020 TVB網絡平台 疫境求新」記者會,公... 詳情
李佳芯男友陳炳銓掌紋被批有外遇
【明報專訊】李佳芯(Ali)跟男友陳炳銓拍拖6年,兩人愛得低調,戀情卻一直未被睇好。早前有指Ali跟陳炳銓是苦命鴛鴦,女的被無迅溘獺A男的亦... 詳情
林一峰茹素修身心
【明報專訊】林一峰和ERROR昨日為ViuTV節目《Chill Club》錄影,明濕消瘦不少的林一峰,解釋為了原本在3月於麥花臣舉行的兩場演... 詳情
苟芸慧爆老公因疫情變緊張大師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在新冠病毒疫情下,日前為代言地產按揭公司拍攝新一輯廣告。狀態大勇的她,以多個造型上陣,包括住家look與女強人等... 詳情
Dear Jane炮製情歌大碟 主音Tim奉旨曬幸福
【明報專訊】樂隊Dear Jane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銀河修理員》,他們透露近幾年甚少出情歌,所以今年推出的大碟,一炮過全部是情歌。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