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徐睿知感情升收視跌

[2020.06.23] 發表
金秀賢(左)與徐睿知(右)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關係,有望進一步升溫。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與《武法律師》徐睿知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上周六首播,收視率為6.09%,比起同台的高收視愛情劇《愛的迫降》開播成績更佳。由於《雖》劇是金秀賢退役後首部復出之作,亦是自《製作人們》後相隔5年再拍新劇,粉絲當然期待。

不過,前晚播出第2集,收視顯著下滑,僅錄得4.72%,恐怕令金秀賢及粉絲都感失望。今集講述金秀賢陪伴患上自閉症的哥哥吳正世,出席徐睿知飾演兒童文學作家的新書簽名會,吳正世遭到欺凌,徐睿知出手替他解圍,卻被在場人士拍片,她的霸道言行曝光,雖然形象受損,事業隨時狻韝@旦,但她懶理千夫所指,因她派人調查金秀賢身世後,發現他倆原來是同鄉,暗示金秀賢在上集提及「曾經喜歡的人」可能就是徐睿知。

其後金秀賢解開喪母心結,決定帶哥哥回鄉打工,徐睿知追趕而至,二人感情有望升溫。本地觀憧i以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

更多影視
秋元才加結婚 「神7」祝賀
【明報專訊】曾經來港宣傳電影《奴隸區:我與23個奴隸》的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秋元才加,昨日突然透過社交媒體公布婚訊,令粉絲又驚又喜,「我... 詳情
32歲新垣結衣拍新劇 扮20歲永野芽郁媽媽
【明報專訊】自2018年演出日劇《懦弱野獸》後,被喻為「國民妻子」的32歲女星新垣結衣,相隔兩年再演NTV電視台新劇《傻爸青春白書》,粉絲當... 詳情
【開箱】《我老細係天后》 性別、種族與星二代
【明報專訊】受疫情影響,美國新片映期仍未恢復正常,不少電影直接在影視串流平台或以VOD(付費點播)形式推出,端午節在港上映的《我老細係天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