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GlamperRV推疫下佳選

[2020.07.01] 發表

治濤

由於近日全球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大大小小的辦公室已經成為受薪階級的禁足之地,「在家辦公」成為一種常態。英國豪華汽車屋品牌,GlamperRV推出新款商務級的流動辦公室,這款新汽車屋不但可用作流動辦公室之用,而且還可於周末時變身成為一間旅館,遠離塵囂洗滌身心。

GlamperRV Business Line可讓從商人士四處遠行,與客人開會而又可免除預訂酒店、餐廳的麻煩。Business Line流動辦公室內的設施十分完備,包括一張巨型辦公桌、咖啡機、大型冰櫃、窗簾、LED照明、浴室、獨立發電機等。

Business Line的車身長7.39米,闊2.33米,車上設有一個全功能廚房,獨立睡房連雙人床,一張覆摺式雙人床及一個可擺放單車和雜物的儲納空間。GlamperRV也有為Business Line流動辦公室的顧客提供提供多項附加設備的選擇,例如平面電視機、空氣調節系統、戶外燒烤爐等。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買車要留意引擎是否耐用
車迷 汽車是僅次於房屋的最重大投資,買車的要求除了外形時尚美觀,性能優越,慳油等之外,作為精明的消費者,汽車是否耐用是非常重要的標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