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下靠視像拉近球迷距離

[2020.07.04] 發表
神戶勝利船在疫情期間,安排比利時隊後衛華美倫(圖)等球星,透過視像會議與球迷交流。(網上圖片)
日職最近推出三浦知良的通訊程式表情貼圖(圖),包括這名FC橫濱國寶級球員呼籲球迷勤洗手。(網上圖片)

疫情下無比賽,以往讓球迷與球員見面的公開操練也取消,多間球會善用網上平台保持人氣。日職豪門神戶勝利船透過視像會議方式,安排球星跟會員交流,讓球迷與偶像「近距離」接觸。

賽會在疫情期間亦積極推廣,如推出FC橫濱國寶級球員三浦知良的通訊程式表情貼圖,除了經典金句也不忘呼籲球迷勤洗手。

外援分享居日生活點滴

此外,日職在YouTube頻道也舉辦了不少活動,如安排3名來自不同球隊及國籍的外援,透過視像會議難得地聚首,分享居日生活點滴及評價日職水準。

更多體育
巴塞屢傳內訌 美斯疑拒洽談續約
處於多事之秋的巴塞隆拿禍不單行,據西班牙電台Cadena Ser報道,33歲的美斯已終止與「地上最強」商談新合約,準備明年約滿後離隊。 ... 詳情
摩拉達起孖 馬體會3蛋贈馬略卡
摩拉達梅開二度,協助馬德里體育會周五以3:0輕取馬略卡,西甲不敗場數增至12場。 摩拉達(Alvaro Morata)的兩個入球都在上... 詳情
高比第三度登《NBA2K》封面
著名電子籃球遊戲《NBA 2K》推出最新一集《2K21》,前晚公布由已故名宿高比拜仁成為第3名封面人物,亦是他第3次登上此遊戲封面。此外,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