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長子明年英美行禮 哈七任伴娘

[2020.07.13] 發表
布魯克林有傳他跟妮歌拉佩斯明年將在英美兩地分別舉行豪華婚禮。

【明報專訊】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的21歲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前日透過社交媒體報喜,他跟拍拖短短7個月的《變形金剛:殲滅世紀》25歲女星妮歌拉佩斯(Nicola Peltz),已於兩星期前求婚成功,並公開籇f哈七(Harper Seven)負責拍攝的合照,趁機展示二人左手無名指戴上價值25萬英鎊(約246萬港元)、布魯克林親自設計的訂婚鑽戒。

布魯克林表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亦會變成最好的丈夫和爸爸。」值得一提的是,相中妮歌拉佩斯穿著的黃色長裙,正是出自「未來奶奶」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手筆。有網民估計,妮歌稍後穿著的婚紗,很大機會亦是由「碧咸嫂」操刀;至於哈七將會擔任首席伴娘。

婚訊公布後,碧咸夫婦及子女分別轉載布魯克林與未婚妻合照,並送上祝福。據英國《太陽報》報道,二人將於明年在英美兩地舉行豪華婚宴,估計整個婚禮花費將會高達400萬英鎊(約3940萬港元),主要由妮歌拉佩斯的富爸爸、坐擁130億港元身家的美國特里安基金管理公司創辦人佩爾茨(Nelson Peltz)支付。

更多影視
山本裕典「舞台劇群組」20人染疫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肆虐東京,最近連續3日錄得超過200宗確診個案,情G令人擔憂。日劇《花樣少年少女》32歲男星山本裕典日前證實,本月初演罷... 詳情
濱邊美波慘遭橫濱流星「珖e」
【明報專訊】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男星橫濱流星與《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女主角濱邊美波合演NTV電視台新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將於下月1... 詳情
【開箱】《隱秘的角落》章子怡讚可抗衡英美劇 原著《壞小孩》見《白夜行》痕[
【明報專訊】在香港提起大陸劇,離不開《延禧攻略》之類古裝,最多像《慶餘年》和《步步驚心》玩穿越橋段,現代時空可出現一陣子;懸疑犯罪劇種,似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