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克艾佛朗重演《BB也瘋狂》

[2020.08.12] 發表
迪士尼頻道Disney+重拍《BB也瘋狂》,碩克艾佛朗將會扮演「奶爸」角色。

【明報專訊】迪士尼旗下影視串流平台Disney+最近動作多多,繼《花木蘭》(Mulan)放棄美加戲院上映,直接在此播放後,昨日宣布重拍經典喜劇《BB也瘋狂》,並由32歲男星碩克艾佛朗(Zac Efron)擔綱主演,成為他自《歌舞青春》電影版後,事隔10年再為迪士尼拍戲。

《BB也瘋狂》是1987年上映的迪士尼賣座片,故事講述湯沙力(Tom Selleck)等3個單身漢,某日發現一名棄嬰,於是化身「奶爸」共同撫養的溫情喜劇,當年大收旺場,成為迪士尼首部北美票房破億的真人版電影,如今重拍意義重大。

另一方面,Disney+早前宣布開拍《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同名劇集,講述2016年上映電影版的前傳故事,除了戴高路拿(Diego Luna)等原班人馬繼續演出,昨日再公布新演員名單,《鬼影特攻:以暴制暴》女星Adria Arjona將會加盟劇組,但角色未明。

更多影視
謝勒力圖誤泄《創戰紀3》片名即刪
【明報專訊】《自殺特攻:超能暴隊》男星謝勒力圖(Jared Leto)昨日透過社交媒體證實,他將接拍科幻片《創戰紀》第3集(Tron 3),... 詳情
【開箱】泰國小鮮肉的純愛故事《只因我們天生一對》
【明報專訊】有一個很老派的說法,要觀察一個地區的開放程度,就看看它的電視節目。泰國BL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2gether)最近熱爆亞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