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電單車 波及載防疫物資貨車

[2020.08.28] 發表
兩輛停泊在行人路的電單車遭縱火,一輛載有政府防疫物資的貨車被波及,車身熏黑,車斗部分物資沾濕,車輛負責人事後到場檢查。(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葵涌昨發生縱火燒車案。兩輛停泊安捷街路邊的電單車起火,波及3輛車,消防認為火警起因有可疑。其中一輛被波及的貨車載有政府防疫物資。公務員事務局表示,不會影響普及社區檢測計劃。

事發昨凌晨近1時,安蔭h嘉蔭樓對開安捷街行人路上有電單車起火。消防到場將火救熄,兩輛停泊行人路的電單車嚴重焚牷A初步調查相信電單車首先起火,波及一輛泊在行人路的電單車及路邊一輛私家車與貨車,事件中沒有人受傷。消防調查後認為起因有可疑,警方暫列縱火案處理,交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3隊跟進,沒有人被捕。

據了解,被波及貨車載有一批政府防疫物資,包括小童探熱針、口罩、檢測試劑等,貨車為外判物流車,較早前從政府總部出發送貨。車輛車身熏黑,貨斗載有多個貼有「物資(大站)」及「物資(細站)」的紙箱,部分貨物沾濕,負責人事後到場檢查車輛及貨物。

政府稱不含樣本瓶 無礙全民檢測

公務員事務局表示,貨車載有支援檢測中心的文儀用品及探熱器等,但不包括檢測樣本瓶。檢視物資情G後已按原訂計劃陸續送往檢測中心,事件不影響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如期9月1日展開。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行家炮轟伍健偉賭議席
【明報專訊】政界人士多數都會用facebook專頁同選民溝通,「like數」或反映該從政者翵歡迎程度。元朗區議員伍健偉前日睇完警方就元朗7... 詳情
【明報專訊】元朗區議員伍健偉日前話fb專頁支持者少過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就會辭職,事件引起好大討論,公民黨黃大仙區議員劉珈汶(Carmen)、鄭... 詳情
【Emily】隔開坐防疫 中西區議員變打對面食口水
【明報專訊】疫情下區議會繼續開會,各區鴷蟀F事務專員各出奇招防疫。繼之前元朗區議會用膠紙封起糶_,要議員坐上旁廳席後,中西區區議會噚日開大會... 詳情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日前鷈宏咿盛筐鳳凰衛視《問答神州》訪問,早前傳真社報道,鰬國留學麊L鄭月娥幼子林約希「家有急事」回港。被問美國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