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美放任姨甥女踢愛犬 被網民斥錯誤示範

[2020.08.28] 發表
黃心美經常於社交網上載與姨甥女「豆豆」的合照。(網上圖片)
黃心美上載「豆豆」踢愛犬短片,更留言指「Muffin係超犯賤」,引起網民熱議。(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黃心美與胞妹黃心穎一向好愛惜姨甥女「豆豆」,不時在社交網分享和姨甥女合照及互動片段。黃心美養了4隻狗仔,養狗經驗豐富的她讓愛犬與姨甥女一齊玩。她前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載幾條短片,其中一條是「豆豆」用兩隻腳踢狗仔Muffin,踢了幾下後,Muffin起身走去另一邊;另一條片是「豆豆」狀似用手想拔Muffin的毛,以及扯牠的尾巴,黃心美在片中留言稱「Muffin係超犯賤謘I」「堅係犯賤謘I」「Muffin犯賤鴭野i以話係根深蒂固!」

她的留言及片段被網民議論,有指摘黃心美沒有阻止姨甥女,應該教導小朋友要愛護動物,和平共處。網民亦擔心狗仔會否因BB的行為被激怒,可能引至嚴重後果。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吳雨霏曬全家福 賀老公35歲生日
【明報專訊】吳雨霏與洪立熙於2015年結婚,育有兩歲兒子Asher及快將1歲的女兒Galilee。吳雨霏近年主力照顧家庭,甚少公開露面。享受... 詳情
陳百祥懶理僭建風波 偕黃杏秀打高球慶祝結婚41周年
【明報專訊】陳百祥(阿叻)與黃杏秀(秀姑)結婚41周年,他們於深圳打高爾夫球慶祝,秀姑感嘆光陰似箭,希望疫情早日過去。在他們開心慶祝之時,昨... 詳情
伍樂怡首拍劇演諧角放笑彈
【明報專訊】現年27歲的伍樂怡(Kelly)參加2017年港姐入行,最後大熱倒灶,三甲不入。但憑茞╱樣貌和弗爆身材,加上節目《3日2夜》的... 詳情
沈震軒石詠莉奪微電影男女主角金獎
【明報專訊】《第七屆微電影「創+作」支援計劃(音樂篇)頒獎典禮》昨日於網上宣布得獎名單,分為「專業組」及「初創企業組」兩個組別。 專業... 詳情
畢彼特拖「翻版羅拉」南法度假 德國女模年紀相差29歲被嘲「父女戀」
【明報專訊】《從前,有個荷里活》金像男配角畢彼特(Brad Pitt)自2016年跟《盜墓者羅拉》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