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擇日陪男友睇新片 鄭秀文避談老公許志安會否捧場

[2020.09.22] 發表
鄭秀文(左)稱疫情下不敢打擾別人,沒有特別請人睇首映,蔡卓妍(右)則表示稍後會陪男友睇戲。(攝影:孫華中)
許志安
蔡卓妍(左)稱與男友石恆聰(右)不會因傳聞影響感情。(資料圖片)
老闆楊受成(右)與太太(左)亦現身支持,對新片十分滿意。(攝影:孫華中)
一班英皇藝人現身首映支持蔡卓妍與鄭秀文主演的新戲。(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鄭秀文與蔡卓妍主演的電影《聖荷西謀殺案》前晚舉行首映禮,兩人偕導演潘源良現身,電影老闆楊受成、衛詩雅、湯怡、泳兒、吳浩康與何珮瑜等到來捧場。鄭秀文避談有否邀請老公許志安睇首映;蔡卓妍則大方談與男友石恆聰感情穩定,擇日陪對方欣賞自己的作品。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鄭秀文(Sammi)與蔡卓妍(阿Sa)一同受訪,Sammi稱之前已看過作品,避談有否邀請老公許志安欣賞新片,她只說:「我想我都會入戲院的,但疫情下不敢打擾別人,沒有特別請人來睇首映。」阿Sa很開心同公司藝人齊來支持,可惜老友容祖兒、鍾欣潼(阿嬌)不在香港。追問其圈外男友石恆聰有否到場?阿Sa說:「我會陪他睇,但不是這天,太多人。」

「分訊」不影響心情

提到阿Sa與男友傳「分訊」,不想趁公開活動澄清?她說:「冇(分手)就冇謚捸A不用澄清。」問到與男友現在感情很好嗎?她笑說:「我們有分數。」阿Sa稱已非第一次傳「分訊」,經常被寫成疑似結婚、懷孕、分手,來來去去幾種劇情,自己心情未受牽動,並說:「我冇嬲,大家都好成熟,不會影響到我們的生活。」

睇阿嬌受傷相嚇到暈

阿嬌在內地撞傷頭,Sammi前晚也向阿Sa關心對方近G:「阿嬌現在情G如何?」阿Sa透露阿嬌康復進展不錯,但知道發生意外當日,非常驚嚇,她說:「因為我好早睡,翌日起H才見到她跌傷的新聞,嚇到我個心離一離,見她在朋友群組留言報平安,貼出受傷後整個頭滿佈鮮血的照片,我睇到真的暈一暈,有朋友以為她拍戲,化了特技化妝,好彩冇傷到隻眼,照過個頭亦冇傷及腦部,她的傷口已經拆線,後生女康復情G幾好。」

傷口好似條眉咁長

阿Sa不太擔心阿嬌留疤痕,認為現在美容技術可幫手修復,並說:「之前我滑水撞爆頭,搵過整容醫生幫我,當時都C了30幾針,阿嬌出事後我有聯絡過醫生詢問,她的傷口好似條眉咁長,好在華哥(任達華)介紹了一個台灣醫生給她。」

Sammi稱在疫情下很多工作都延期,新唱片亦由年初押至最近推出,但不打算搞太多宣傳或舉行簽唱會,她說:「其實現在好少出實體碟,不過有歌迷要求才推出。」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偕林子祥拍拖睇戲 葉蒨文放風想接job
【明報專訊】葉蒨文(Sally)與老公林子祥(阿Lam)前晚拍拖出席電影《聖荷西謀殺案》首映禮,Sally笑言已10年沒入過戲院,平時習慣在... 詳情
張敬軒心繫廣州父母 盼盡快通關探親
【明報專訊】久未露面的張敬軒(軒仔)前晚出席電影《聖荷西謀殺案》首映禮,是他自去年社會運動及新冠肺炎疫情後,相隔一年再公開亮相。他表示跟定居... 詳情
靚媽鍾嘉欣罕曬泳照騷美腿
【明報專訊】36歲鍾嘉欣是2004年的國際華裔小姐冠軍,已為人母的她育有分別4歲與2歲的子女,但身材沒走樣。昨日她在社交平台分享兩張泳裝照片... 詳情
李璧琦貼邵逸夫伉儷合照 宣布離開無
【明報專訊】近年不少無並嶺離巢,李璧琦昨日也宣布跟TVB結束12年賓主關係。她在社交平台撰長文憶述在TVB的點滴,並貼出不少舊照片,當中有... 詳情
施匡翹首回電台開咪 喜與拍檔真人對話
【明報專訊】曾患新冠肺炎的女歌手施匡翹已痊癒並重新投入電台工作,昨日回新城開咪主持節目《猜情尋》。當日她確診令拍檔林子謙與師弟謝高晉成密切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