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打風假變WFH 沈豪傑:力場巨大

[2020.10.14] 發表

【明報專訊】熱帶風暴「浪卡」令香港噚日掛起8號風球,係近年少見日間全日都掛風球,令部分打工仔多髐憿u風假」,學校亦停課。每次有風暴逼近,網民都笑言會有「力場」令大家最後都要返工,元朗區議員沈豪傑噚日就鐪acebook笑談今次打風,話「力場」仍然存在。

Zoom開會上堂 沈:李生有投資

沈豪傑話,傳說香港存在「李氏力場」,當颱風接近香港時就會被推走,大家第二朝照常返工返學,無假期,噚日大家都話莫非力場消失驉H佢話因為疫情,大家習慣鬫b家工作,用Zoom視像開會等,所以噚日大家都如常在家工作同上堂,足見李氏力場仲存在:「點解?因為李生(長和系創辦人李嘉誠)是Zoom的投資者之一啊,力牆(場)只是轉化成另一種更巨大的能量而已」。

另外,過往每次打風,唔少區議員都會落區視察有無塌樹等問題,噚日風勢雨勢唔算好大,公民黨沙田區議員黃文萱見無咩風雨,辦事處就如常開工,下晝又鐪acebook出post報告區內超市食物供應充足等。

更多港聞
【Emily】田北辰扮麻煩乘客 要司機勸扣安全帶
【明報專訊】實政圓桌田北辰(MT)2015年已要求政府鬗p巴裝安全帶感應器,佢噚日鐪acebook出帖介紹,話運輸署9月底陸續8條專線小... 詳情
【Emily】澳洲新總領事拍片同港人打招呼
【明報專訊】澳洲駐港澳總領事一職2月底起懸空,歷時逾7個月,沃德(Elizabeth Ward)今個月頭正式來港接任職位,現正接受強制家居檢... 詳情
畫政治漫畫被投訴 丟職教師出書 畫時事兼教概念詞 寄語舊生
【明報專訊】在社交網站以「vawongsir」筆名發表政治漫畫而遭人向教育局投訴、早前不獲任教中學續約的黃老師,下月將出版首本圖文集《假如讓... 詳情
【明報專訊】教育局昨日因應熱帶風暴「浪卡」來襲宣布停課。目前學校以半日制上課,部分學校下午會安排學生上網課,有學校昨日亦暫停網上課堂,原因是...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公開大學計劃更改沿用逾20年的校名,而公開徵集新校名期限已結束。校方回覆稱,收到逾1100個新名稱建議,一半來自公眾,其餘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