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首播推8集 3角色慘死催淚 林腄u爆Seed」型爆回歸

[2020.10.14] 發表
馬國明今次角色有突破,給觀眾新鮮感,好搶鏡。(電視截圖)
林腄]右)再演「爆Seed」,飯j姿勢Chok爆有型。(電視截圖)
黃智雯(右)演的Madam G因昔日遭遇,愛躲在電梯內。(電視截圖)
許紹雄演的歡喜哥今次名叫Furaha,專做假護照。(電視截圖)
張振朗在《使徒3》出場以一敵三大顯身手。(電視截圖)
農夫客串演嫖客,與臥底麥美恩(左)演對手戲。(電視截圖)
江美儀飾演阿晴患肝硬化在街上吐血(左圖),她在苗僑偉飾演的卓凱懷中離世(右圖),網民說畫面催淚。(電視截圖)
麥美恩飾演臥底朱倩,慘死在手術H上。(電視截圖)
龔慈恩(左)飾范曉華,目睹丈夫任尚宇(曾偉權飾)被槍殺,傷感無助。(電視截圖)

【明報專訊】林艀^歸無貝褔寣m使徒行者3》,前晚劇集率先在myTV SUPER、內地騰訊視頻及海外合作平台同步上架,一口氣推出8集。林艀A演爆Seed,擔重戲成為焦點,馬國明亦忠亦奸的演出亦搶鏡。劇集以調查人口販賣及非法器官移植案件揭開序幕,短短幾集,麥美恩、曾偉權及江美儀飾演的主要角色先後死去,其中苗僑偉與江美儀這一對在首部《使徒行者》幾經波折才走在一起,但到《使徒3》只能相聚很短時光,不少網民認為情節催淚。

娛樂組

林艉策蜊~續Chok住演爆Seed,多場開槍戲姿勢型爆。爆Seed在《使徒3》第一集做臥底朱倩(麥美恩飾)的聯絡員,派朱倩去調查人口販賣,卻被黑警泄露行動,朱倩慘遭器官販賣集團首腦韓建義(顧冠忠飾)殺害取出器官。爆Seed悲痛,埋韓建義身邊蒐集證據,卻遇上國際黑市器官中介人克萊因(馬國明飾)。

《越難越愛》配悲傷氣氛

卓凱(苗僑偉飾)出獄後重遇爆Seed,他們發現警隊黑警是范曉華(龔慈恩飾),她任職內部調查科警官的丈夫任尚宇(曾偉權飾)患有心臟病,需要做心臟移植手術,於是幫助韓建義。此時卓凱太太阿晴(江美儀飾)因肝硬化併發急性腸胃出血,急需換肝,范曉華於是以捐肝要脅卓凱幫她珝擭瓴琚A卓凱無奈答應,讓阿晴換肝。

警員阿兜(蔡思貝飾)幫助爆Seed混入做其中一個供體,趁機救出其他女仔。在拯救過程中,克萊因真正身分原來是特別任務連總指揮卓作榮,而范曉華一心想丈夫任尚宇做移植手術,遂挾持阿兜,最後任尚宇被韓建義開槍殺死。阿晴雖然成功換肝,可惜因肝衰竭最終在卓凱懷中去世。這一幕配上吳若希唱的《越難越愛》,網民都說氣氛悲傷。

馬國明染灰髮演技突破

馬國明為角色染了一頭銀灰髮,劇中他有多個身分,一方面是警隊高層,但行事不擇手段;還有傳他是黑幫頭目韋傑(李成昌飾)的兒子,但他在《使徒行者2》曾出現留下伏線,是魏德信(陳豪飾)的弟弟魏德禮,一心要向眾人報仇,演繹上有突破。他與黃智雯演的總督察Madam G有感情線,而Madam G是學者症候群患者,她因昔日遭遇,愛躲在電梯內。

串星多 農夫演嫖客

《使徒3》其他演員還有張振朗演的浩洋,甫出場便以一敵三顯身手。另外,亦有不少演員客串,如開首時有內地演員鄭愷演畫家,他在爆Seed面前拿荌v姐(佘詩曼飾)的畫像。還有演嫖客的農夫。

前兩集出現過的歡喜哥(許紹雄飾)、天堂哥(袁偉豪飾)、梅姐(黃翠如飾)陸續現身。

更多影視
克服脊柱側彎 鍾麗淇大女可慢步前行
【明報專訊】鍾麗淇和中意混血老公Nardone Ruggero育有兩名女兒,現年9歲大女Isabella在6個月大時確診罕見基因病「四號染色... 詳情
現身《麥路人》慈善場 郭富城籲社會關愛共融
【明報專訊】由黃慶勳執導,郭富城(城城)與楊千嬅主演的電影《麥路人》上映三周,票房直衝800萬。「郭富城國際關愛慈善基金」於上周末舉辦慈善場... 詳情
與大10歲索女Staycation 吳偉豪姊弟戀曝光
【明報專訊】22歲吳偉豪(Ricco)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有「島大吳彥祖」之稱的朱凌凌,不但成功入屋,加上外表俊朗、身形健碩及... 詳情
「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疑失戀 莉莉占士攬啜已婚拍檔
【明報專訊】「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今年7月偕《仙履奇緣》莉莉占士(Lily James)返回倫敦酒店度春宵,地下情... 詳情
石原里美婚後復工喊緊張
【明報專訊】上月剛拍罷日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的33歲女星石原里美,本月初公布婚訊,自爆跟拍拖一年的同齡圈外男友拉埋天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