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錦繡》67歲森川正太胃癌病逝

[2020.10.14] 發表
森川正太(右)從影超過40年,代表作是跟中村雅俊合演的日劇《前程錦繡》。

【明報專訊】曾演經典日劇《前程錦繡》的男星森川正太,前日因胃癌在家中病逝,由妻女陪伴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享年67歲。據報他兩個月前身體不適,入院檢查後證實罹患末期胃癌,並已出現擴散,他決定回家休養,延至前日上午8時半不治。

生於東京的森川正太,原名新井和夫,1970年為拍劇而輟學,4年後跟中村雅俊合演《前程錦繡》而為亞洲觀眾熟悉,其他作品包括《大奧》、大河劇《太平記》等。除了拍劇外,森川正太亦有參演電影、舞台劇、綜藝節目等,亦曾以舊藝名「沖正夫」推出唱片,可謂多才多藝。

更多影視
《青春紀錄》朴寶劍事業陷危機 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男朋友》朴寶劍與《上流寄生族》朴素丹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青春紀錄》,今年9月開播以來多得口碑帶動,收視節節上升,前晚播... 詳情
劉亞仁為新片狂食炸雞增肥33磅
【明報專訊】韓星劉亞仁主演喪屍片《#Alive》叫好叫座,他跟韓劇《梨泰院Class》男星劉在明合演新片《無聲無息》(暫譯)緊接登場,明日(... 詳情
【開箱】《活在天與地》英王室加持 94歲網紅疾呼保育
【明報專訊】94歲的大衛艾登堡(David Attenborough)是BBC自然生態節目主持及製作人,在電視及廣播界打滾近70年;上月2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