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提名移民海外工人項目 1250名額接受申請半日告罄

[2020.10.22] 發表
僱主提供工作之海外工人項目」昨日上午再次打開申請系統後﹐至下午2時即關閉。

【明報專訊】安省提名移民項目(OINP) 下的「僱主提供工作之海外工人項目」(Employer Job Offer﹕ Foreign Worker Stream)昨早(21日)再次打開申請系統後﹐至下午2時即關閉。安省移民事務部門表示﹐由於申請人眾多﹐1250申請名額很快被添滿﹐下次何時打開,請隨時關注OINP網站通知。

這是OINP申請系統今年第三次打開這個項目﹐7月20日第二次打開時出現同樣情況﹐1300申請名額很快被搶奪一空。

成功註冊的申請人有14天的申請材料遞交期﹐可以利用這14天更新上傳「僱主表格」。申請人應要求你的僱主小心仔細閱讀表格信息﹐避免填寫錯誤延誤你的申請。

OINP一直受到移民申請人青睞﹐其中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因為不需要僱主提供工作最受國際留學生歡迎﹐而僱主提供工作之急需技術移民和海外工人移民2個項目疫情期間已多次打開申請系統﹐因為工作種類門檻低﹐亦受申請人歡迎。

今年聯邦移民部分配給OINP的移民名額7350個﹐另有250個臨時海外工人專項名額。截止10月8日﹐OINP已簽發6180個移民邀請通知。OINP有9個移民項目﹐當前5個正打開網上申請系統﹐接受申請﹕

·僱主提供工作之急需技術移民(Employer Job Offer﹕In-Demand Skills Stream)

·人力資本優先移民(Human Capital Priorities Stream)

·博士畢業生移民( PhD Graduate Stream)

·技工崗位移民( Skilled Trades Stream)

·法語技術移民(French-Speaking Skilled Worker Stream)

以下4個項目處於關閉狀態﹕

·僱主提供工作之海外工人移民( Employer Job Offer﹕Foreign Worker Stream)

·僱主提供工作之國際留學生移民( Employer Job Offer﹕International Student Stream)

·碩士畢業生移民(Masters Graduate Stream)

·企業家移民(Entrepreneur Stream)。

更多要聞一
警匪追逐撞車釀4母女亡 SIU:涉事警員無刑事責
【明報專訊】今年6月18日在賓頓市,一名男子為躲避警方的追捕駕車在馬路上瘋狂逃竄,在一路口衝紅燈引發連環相撞,導致一輛大型四驅車內的母女4人... 詳情
安省電子產品回收新規 鼓勵生產綠色智能產品
【明報專訊】從明年1月1日起﹐安省實施新的電子產品回收循環使用管理規定﹐鼓勵企業把廢棄電子產品翻新和再利用﹐減少電子垃圾﹐保護環境。 ... 詳情
【明報專訊】「國際危機組織」(International Crisis Group)主席馬利(Robert Malley)﹐在聯合國安理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