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韓劇:《signal》後的止癮劇

[2020.11.20] 發表

看過李帝勳及趙震雄主演的《signal》,大家都十分期待何時有第二輯?雖然連主演都好想再續前緣,可惜四年來都是樓梯響,暫時未有定下日子再拍;不過,大家可以看看《Kairos》止?癮先,這齣由申盛祿、安普賢及李世榮主演的電視劇,亦是由電話聯線,把兩個時空的人貫穿,大家一齊把悲劇逆轉。

《Kairos》跟《signal》在時空上有不同,《signal》是時差廿多年,《Kairos》只是相差一個月,所以可扭轉命運;劇集發展也流暢迅速,第一集已把女兒被綁架,匪徒送來女兒斷指,令申盛祿飾演的金瑞鎮一家崩潰,妻子受打擊下自殺,而金瑞鎮的生活也陷入悲痛,編劇運用尋找兒童失蹤的懸疑做藥引,穿越做包裝,再解構親情及愛情,而編劇在情感的層次上也寫得很細膩,畫面亦有電影的質感。

《Kairos》講述年輕幹練的建設公司理事金瑞鎮(申盛祿飾)因年幼的女兒被綁架而備受打擊,聯繫上生活在一個月前、來自過去的韓愛莉(李世榮飾),兩人在時空交錯下,展開一場為找回心愛家人而奮戰的驚慄過程。

《Kairos》

黃Viu煲劇平台 逢周一、二深夜更新

更多搜 尋 戲
中港熱播:佘詩曼被封喊戲教科書
佘詩曼在《延禧攻略》的演技備受讚賞,在中國內地人氣相當高,最近參演的新劇《燕雲台》播出,再次受觀眾激讚,不但由少女的入世未深、逐漸成長變得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