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張新悅為4女嚴選食材 免攝取過多激素

[2020.11.24] 發表
楊張新悅透露一家人甚少外出用餐,多在家煮飯,為了4個女兒嚴選食材。(攝影/記者:孫華中)

【明報專訊】楊張新悅昨日出席飲食界頒獎禮記者會,身為4女之母,她對挑選食材好嚴格,主要選有機食物,又特別注重雞肉,避免女兒攝取過多激素。問她是否經常下廚?她笑言:「我天生不是在廚房的女人,是天生品嘗美味佳餚。」她大多上網或親自到街市買R,教工人姐姐揀選。

疫情下,她表示已很久沒有出街食飯,有兩名女兒已停課在家中上堂,相信另外兩個女都好快會停課。之前有學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她說幸好沒事,但4個女兒都愛著短袖衫,要常提醒她們穿衣保暖。

記者:孫華中

更多影視
AMA頒獎禮 小量觀憧i入場 Taylor Swift膺年度歌手三連霸
【明報專訊】美國音樂頒獎禮(AMA)香港時間昨日早上舉行;雖然受疫情影響,絕大部分頒獎禮都不設現場觀慼AAMA反其道而行,招待小量樂迷坐在洛... 詳情
臨時演員染疫 金所炫姜河那新劇停拍
【明報專訊】韓國疫情擴散,今日起當地防疫措施升為第二級別。韓媒昨日報道,多齣正在拍攝的韓劇均出現確診者,連環被迫停拍。 據悉最先是MB... 詳情
友d理惠加盟《監察醫朝顏2》
【明報專訊】曾演《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美雪」一角的41歲女星友d理惠,會參演富士電視台今季「月9」劇《監察醫朝顏2》,扮演男主角風間俊介胞姊... 詳情
上白石萌音演新劇遇「惡魔編輯」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上白石萌音今年初擔正日劇《天堂的天使》,講述她為了追求扮演醫生的男主角佐藤健,矢志成為護士的故事,結局收視破頂達15.4... 詳情
【開箱】《敵爭上游》 金融幼狼上位爭奪戰
【明報專訊】被指為史上最大IPO的螞蟻金服上市前幾天煞停,金融市場的波譎雲詭可見一斑;也許巧合,有線頻道HBO本月10日首播的新劇《敵爭上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