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父母打麻將 王菀之罩不離口

[2020.11.25] 發表
王菀之曾為演唱會苦練鋼管舞,但疏於練習,笑言現在可能連鋼管也未必上到。(攝影/記者:陳釗)
疫情嚴峻下新片《阿索的故事》上映,對比票房,姜皓文(左)和蔡潔(右)都說健康較重要。(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王菀之、姜皓文及蔡潔等昨晚出席新片《阿索的故事》首映禮。王菀之表示日前在優先場謝票時,見觀憔戔﹞U戴口罩都支持港產片,所以很感動,希望此片帶給大家正能量、歡樂和希望。談到近日疫情再趨嚴峻,《阿》片此時上映,王菀之稱也擔心不來,現在心態是活在當下,今日能上映就珍惜今天的觀眾。她樂觀表示如果戲院關閉,之後可再上映,不斷做都幾好,有得宣傳也是福氣。

拍劇被指阻街 蔡潔稱下次改善

王菀之透露現時回家探父母都「罩」不離口,「就算我們一家人打麻將都戴口罩,因我常在外工作,父母見到我來都話阿女要戴口罩,還要在門口消毒幾分鐘才能通過,吃飯時也少說話,始終屋企有長輩,要小心一點」。最近爆出「跳舞群組」,之前為演唱會曾苦練鋼管舞的王菀之,笑言已很久沒跳,更自嘲現在都未必上到條鋼管。

姜皓文期待《阿》片上映,希望帶出正能量。對於爆發第四波疫情,他自言前一晚都擔心首映搞不成,票房方面也擔心不來,而且是小事,健康才最重要。蔡潔也說希望觀憐b安全情G下欣賞電影。

蔡潔日前在觀塘拍無邢s劇《拳王》時,遭市民投訴阻街及有司機響號以示不滿。她表示當日有一場攔車戲分,拍了兩三小時,他們是去到現場才知有這樣的安排,劇組稱下次會安排好一點,便利大家。被人大叫「行開」?蔡潔解釋:「對白堶惘部y行開』,響號聲也是劇情一部分。」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愛犬生日 黃心穎發放近照
【明報專訊】黃心穎去年爆出與人夫許志安的「安心事件」後,一直被無迅溘獺A演藝事業停頓,跟馬國明戀情亦告終。早前有傳無豕M定放棄她,準備跟她解... 詳情
北野武傳記《淺草小子》拍電影 柳樂優彌主演 Netflix明年播
【明報專訊】日本鬼才導演兼搞笑藝人北野武的自傳《淺草小子》(Asakusa Kid),將會改編拍成電影,暫定明年冬季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 詳情
山下智久帶刀闖荷李活
【明報專訊】由《保鑣救殺手》導演柏德烈曉士(Patrick Hughes)執導,《非常盜》活地夏里遜(Woody Harrelson)、《肌... 詳情
不敵《鬼滅之刃》新海誠感氣餒
【明報專訊】日本勞動節長假結束,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票房報捷,截至前日為止,上映39日累計票房達259億日圓(約19.1億港... 詳情
宋仲基四度主持MAMA頒獎禮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Mnet主辦亞洲音樂頒獎禮(Mnet Asian Music Award,簡稱MAMA)昨日宣布,韓劇《太陽的後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