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備」大泉洋試食 宣傳新片 城田優演呂布爭奪「貂蟬」渡邊直美

[2020.11.29] 發表
渡邊直美飾演貂蟬,她的搞笑本領,令一憬蝩卍囓H招架。
城田優扮演呂布。
福田雄一指明要大泉洋(圖)扮演劉備,聲稱沒有他《反轉三國志》也難以成事。
大泉洋穿著戲服錄播試吃過程。

【明報專訊】《齊木楠雄的災難 》導演福田雄一的新片《反轉三國志》,集合舊作《銀魂》老拍檔小栗旬、室剛、橋本環奈、佐藤二朗和山田孝之,還有《齊》片的賀來賢人、《逆轉大叔》大泉洋、《成人高校》城田優、《神奈小姐》渡邊直美及《友人戀愛》山本美月等演出,陣容鼎盛,據報港日將同步於下月11日上映。

顧名思義,《反轉三國志》就是要玩轉大家耳熟能詳的三國故事,以搞笑為目標。最近電影公司接連發放宣傳片段,包括大泉洋以片中角色的劉備造型,叫外賣試食;飾演呂布的城田優更稱導演3年前邀請他演出時說角色要爭奪美女,孰料美女貂蟬由「重量級」搞笑藝人渡邊直美扮演,後者獲邀演出時卻以為要扮演張飛,十分搞笑。

忍笑難過騎馬打鬥

《反轉三國志》去年宣布開拍後,今年4月起電影公司的官方YouTube頻道,已不時發放片段宣傳,之前有片段講述「貂蟬」渡邊直美跳騎呢勁舞娛樂「劉備」大泉洋、「趙雲」岩田剛典等人,花絮片段中大泉洋表示,面對渡邊直美忍笑忍得很辛苦,該片段至今錄得近140萬瀏覽人次。

城田優稱3年前跟導演福田雄一飯敘期間,對方提出「這次我想讓你在電影婺穧劗瓣G朗爭奪絕世美女」;城田優表示當時還不知道細節,但聽起來蠻有趣,於是就首肯演出,後來才知道是要扮演呂布。可開鏡時方發現要爭奪的美女「貂蟬」,由渡邊直美飾演。他說比起騎馬打鬥等訓練,在拍攝現場要忍笑,是最艱難的任務。

渡邊直美誤會自己演張飛

不過,渡邊直美比城田優更冒失,她說獲邀演出時,不知道為何會把貂蟬錯讀成另一角色張飛,還記了劇本開首幾頁屬於張飛的台詞,「心想『哇!怎玷魽A是個硬漢角色』,當時十分緊張,結果發現自己搞錯了」。原來她要扮演的是董卓與呂布爭奪的絕世美女貂蟬。

《反轉三國志》導演福田雄一曾表示,若劉備不是大泉洋來演,就沒必要拍這齣戲了,可見他在片中戲分吃重,難怪電影海報也是在正中位置。前晚電影公司發放宣傳片段,也是他當主角,只見穿著劉備戲服的他挑戰做YouTuber,外賣叫了麵及小籠包等美食,在鏡頭前品嘗及點評。

更多影視
孔劉自覺外貌似劉在錫
【明報專訊】《鬼怪》孔劉伙拍《青春紀錄》朴寶劍主演的《複製人徐福》即將上映,後者正在服役,所以宣傳重任都落在孔劉身上。他日前亮相名嘴劉在錫與... 詳情
150萬人聯署支持解僱安柏赫特 尊尼狄普代言古龍水銷量佳
【明報專訊】《魔盜王》尊尼狄普(Johnny Depp)早前入稟控告英國《太陽報》誹謗他「打老婆」一案敗訴後,華納電影公司隨即宣布他在《怪獸... 詳情
《古魯家族2》感恩節假期開畫 兩天收3588萬
【明報專訊】上周四是美國感恩節長假期的開始,過往這是當地電影黃金檔期,不少大片都會爭奪在感恩節上映,像去年的《魔雪奇緣2》,長周末4天假期共... 詳情
21年前桂莉芙奧斯卡封后 格蘭高絲感驚訝
【明報專訊】《孽緣》現年73歲女星格蘭高絲(Glenn Close),先後3次在奧斯卡提名最佳女配角及4次角逐女主角殊榮,均未嘗一勝,她伙拍... 詳情
【開箱】韓國校園劇《Live On》收視低之謎
【明報專訊】韓劇選角鍾情年輕的人氣歌手,藉此吸納他們的粉絲成為觀慼F走偶像路線的歌手想轉型演戲,或者望拍劇入屋,校園劇往往成為起步點。男團W...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