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醫療團隊組合作伙伴 一體化方式 病人獲更佳服務

[2020.11.29] 發表

【士嘉堡訊】安省副省長兼衛生廳長葉麗雅宣布推出「士嘉堡安省醫療團隊」作為省內其中一個新隊伍,以單一團隊方式去幫助我們社區上的服務使用者、病人、家庭保持健康安好。這是我們一直共同努力的重要一步,去為士嘉堡及周邊地區人士提供協作且優質的醫療和社區服務。

士嘉堡醫療網路(Scarborough Health Network)總裁兼總幹事Elizabeth Buller表示:「對於士嘉堡社區來說,這是一個非常令人振奮的消息。」她指方案獲通過後,「士嘉堡醫療團隊」的合作伙伴可以增強力度去改變病人的體驗,並以更一體化及更連貫的方式提供服務。

「士嘉堡安省醫療團隊」(Scarborough Ontario Health Team,SOHT)是一個由30多間合作伙伴單位組成的網絡,這些單位一直協作去為士嘉堡區內不同病人及家庭提供貫穿整個治療過程的醫療與社區服務。SOHT正與由基層醫療醫生組成的Scarborough Family Physicians Network合作,並引入Client and Family Advisory Committee共同設計服務的實際方案。

疫情下這些合作伙伴一直開發這些協調項目,包括向長期護理院提供安全評估及教育工作,向社區支援服務成立中央收症及協調社區測試,以及推行本年度第二次社區為本流感疫苗診所。在未來幾個月,他們會建基於這些工作成果,聚焦向患有精神健康疾病及/或成癮問題,且患有不同長期病患的體弱長者及其照顧者提供綜合服務,去減少健康和社會不平等,以達致全民健康。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