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中槍 1死1重傷 警方直升機空中搜證
料沒疑犯在逃 公眾安全無虞

[2020.11.30] 發表
奧沙華市中心昨早發生致命槍擊案。

【明報專訊】奧沙華市中心Simcoe Street South夾Athol Street East地區昨天(29日)上午10時半發生槍擊案﹐當警員趕至現場時﹐發現2名身上都有槍傷的男子。2人受重傷送院﹐其中一人稍後證實死亡。杜蘭區警方其後派出直升機在案發現場上空盤旋﹐並從高空拍攝﹔同時亦將現場附近的主要道路關閉。

警員George Tudos解釋﹐警方正試圖確定槍擊案的真正案發地點﹐那可能是屋內、屋頂﹐又或者是小巷。Tudos又指﹐他們已與數名目擊證人錄取口供﹐但暫時仍未有機會向傷者問話。

警方初步相信﹐沒有其他涉案疑犯在逃﹐公眾安全不受威脅。至於死者與傷者的關係﹐警方則拒絕透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