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舒密加擁14分優勢 煞科戰爭首奪F2世界冠軍

[2020.11.30] 發表
F1哈斯車隊的哥桑,戰車撞欄後斷開兩截,幸他在火海(圖示)中及時逃離,其後現場發生爆炸。(Getty Images)

世界二級方程式(F2)巴林站第1站衝刺賽,「車神之後」米克舒密加以第7位完成,總成績拉開次席的艾諾特14分,本周末煞科戰爭奪總冠軍。而世界一級方程式(F1)昨亦同場上演巴林站,惟起步時發生嚴重意外,夏斯車隊的哥桑撞上防撞欄後戰車起火,車身斷開兩截,惟幸哥桑及時在爆炸前逃離現場保命,賽事至截稿前未完賽。

盛傳明年登陸F1的米克舒密加,昨日在巴林站第1站的衝刺賽雖以第7位完成取2分,但因艾諾特發生意外後僅得第14位,沒分「落袋」,意味小舒密加將以14分優勢迎接周末的煞科戰。

另外,F1巴林站昨起步後不久發生嚴重意外,哈斯車隊的法國籍車手哥桑被紅牛二隊(艾法托利)的基維特從後撞上,戰車在高速下轉向直撞防撞欄,車身斷開兩截起火,哥桑在工作人員協助下,及時在爆炸前逃離現場保命,賽事至截稿前未完賽。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