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韓劇:黃旼炫首演浪漫校園劇

[2020.12.11] 發表

去年由金相佑執導的韓國奇幻校園愛情劇《意外發現的一天》,播出後大受歡迎,成功捧紅劇中的SF9成員路雲、金惠允、李宰旭等藝人,今年金導演再次執導校園愛情劇《Live On》,更邀請人氣男團NU'EST成員黃旼炫出演男主角「高恩澤」,今次是他首次由偶像轉投演員身份,話題十足。

黃旼炫在劇中飾演的高恩澤是個毒舌的完美主義者,初遇見了鄭多彬所飾演的白朗浩已火花四起,互不相讓,劇中融合了許多十多歲青少年的文化以及大家最常使用的溝通文字SNS,甚至是即時檢索詞等,讓第一集的播出就充滿話題性。黃旼炫認為高恩澤以及白朗浩的關係變化將是第二集的焦點,黃旼炫說:「兩人看起來完全不合拍,但這樣的關係卻逐漸在彼此心中相互滲透,若大家集中觀賞情感的動搖,會感覺更投入點。」而白浩朗在第一集中被匿名人士打亂了平靜的生活,劇情推理線也就此展開,鄭多彬說:「接下來大家將看見因為這匿名狙擊手而改變的浩朗。」

《Live On》

黃Viu煲劇平台 逢周二晚更新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