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熱播:竹內涼真翻身之作

[2021.01.15] 發表

喪屍劇愈出愈多,連日劇也加入戰團,竹內涼真與混血女模中條彩未合演的《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未播出已引起討論,預告片及宣傳海報更成功吸引網民的關注,雖然竹內涼真因緋聞令乖仔形象盡毀,但日媒估計劇集可能成為他翻身之作。

新劇講述竹內涼真飾演的汽車修理技工與女友過?幸福同居生活,準備求婚之際,不幸捲入隧道崩塌事故,被封閉四天之後終於逃出隧道,卻發現世界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街上空無一人,信號不通,交通癱瘓,街上血?斑斑,有如進入「世界末日」。

預告片中,竹內涼真和女主角中條彩未隔?鐵絲網親吻,鏡頭一轉大批喪屍在街上狂奔,中條彩未被按在地上被喪屍突襲,竹內涼真拉弓箭射喪屍等,氣氛緊湊。新劇的海報更被網民大讚創意,男女主角被鐵絲網阻隔,拿起爆破工具的竹內穿起破爛連身衣,頸上有大量血?,造型入型入格;而另一張則是從兩人的背面角度拍攝,他們的前方有十多隻喪屍的手影,雙海報影像震撼。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

NTV一月十七日首播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