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務公司密市設施 121員工染疫

[2021.01.21]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郵務公司(Canada Post)在密西沙加的設施最少有121名員工染疫。

該位於密西沙加Gateway East的設施(圖)自今年1月1日以來,即20天內就有121員工檢測呈陽性。

郵務公司昨(20日)在一份聲明中說:「公共衛生部已證實,加拿大郵務公司能夠維持其業務,任何檢測呈陽性的員工都將離開工作場所並且自我隔離。」

加拿大郵務公司表示,皮爾區公共衛生單位還指示對其他在Gateway East設施輪班的員工進行大規模測試,測試於周二(19日)開始。

皮爾區首席醫療官Lawrence Loh醫生在一份聲明中說:「皮爾區公共衛生部門正會對每一個陽性病例進行調查。如果工作場所有可能的傳播,我們會與確診病例識別出其他接觸者,並與僱主合作,以確保他們正在盡其所能防止未來在工作場所爆疫。」他補充說,只有在該工作場所對公眾有風險的情況下,才會披露調查的細節。

在昨日新聞會上Loh醫生指出,皮爾區自去年11月以來每日病例有逐漸穩定,不過在聖誕節與新年過後病例又開始上升,但近日似乎又慢慢穩定,案例開始平原式橫行。

密西沙加目前有超過122個活躍的工作場所爆疫,安省衛生廳周三報告該地區新增473宗確診病例。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昨(20日)宣布,大多區內包括荷頓區和杜蘭區的學生,暫時未有實體回校上課的具體日子。省府原先計劃昨日公布荷頓區和杜蘭區學... 詳情
【明報專訊】大多區再有3間麥當勞快餐店有員工確診。 位於多市的店店,店址位於1890 Avenue Rd.,確診員工最後一日上班在1月... 詳情
多市疫苗注射中心誤接種8非優先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20日)表示,因缺乏疫苗供應在開放2日後就被迫關閉、設於大多市會議中心內疫苗注射中心(圖),錯誤接種8名不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