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熱播:祖兒參加《姐姐》為港爭氣

[2021.02.05] 發表

去年中國內地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熱潮未退,很快就推出第二季,今次邀請的嘉賓比上季更強大,包括有容祖兒、那英、陳妍希等三十位「姐姐」一決高下爭取組團出道,第一輪評核,香港樂壇天后容祖兒沒有令大家失望,唱跳實力更撼贏內地天后那英,總分獲得115分,排行第二名,第一名是陳梓童。

祖兒進場時,大家對她都很陌生,幸好霍汶希是評判之一,讓祖兒安心一點演出,踏上舞台時祖兒就施展渾身解數,表現得信心十足,唱歌和跳舞都非常精采,她選擇了出道歌曲《未知》。貴為香港天后的祖兒今次參戰,其中一位評審好奇問她?是經理人霍汶希逼她還是個人意願?祖兒解釋:「我媽媽好喜歡這個節目,我覺得如果能夠在她最喜歡的節目出現,她也會很開心。」祖兒揚言一直好嚮往Twins那種組合模式,相信憑她的唱跳實力組團出道應該不成問題。

《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

湖南衛視、芒果 TV 逢周五晚上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