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許家傑行山無避忌 林淑敏:大家不要想太多

[2021.03.06] 發表
許家傑(左)與林淑敏被網民見到結伴行山,他們齊聲說行山是正常運動,不需要避忌。(攝影:鍾偉茵)
呂慧儀稱疫下收入大減,但多了時間陪伴兒子。(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劉丹、林淑敏、許家傑、呂慧儀及湯盈盈昨日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適逢昨日驚蟄,眾演員一齊打小人,打走疫情、是非及壓力。林淑敏與許家傑一起受訪,談到驚蟄打小人,林淑敏稱是基督徒,未試過打小人,只知驚蟄是蛇蟲鼠蟻出動的時候。問她工作多年,有否因某些人嬲到想打小人?她說:「我嬲會坐埋一邊不出聲,不會有任何行動,回到家,老公就有排受。不過我好快嬲完,因為嬲人會好傷身。」許家傑認同說:「我試過拍劇NG多次,搞到大家不歡而散,自己亦激動到流淚,嬲了自己很久,這是我的實際體驗,真的很傷身」。

提到他們日前結伴行山被網民「捕獲」?他們表示行山是正常運動,許家傑說:「如果大家行山見到我,都可以好似見到發哥咁同我say hi鵅C」林淑敏透露經常與藝員和劇組工作人員一起行山,基本每月一次,私下有約許家傑跑樓梯,「我們的另一半都知,正常活動,無需避忌,大家不要想太多」。

呂慧儀為兒子努力掙錢

疫情令呂慧儀的工作和收入大減,但多了時間陪伴兒子,「現在每晚睡前可以跟兒子講故事,最近請了老師上門跟兒子單對單補習,雖然學費較貴,但相對較安全,唯有努力掙錢」。她大讚兒子自律,在她回家前完成功課才玩遊戲和睇卡通片。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貧病交迫帶兩女住公屋 陳少霞︰離婚是人生最大挫折
【明報專訊】陳少霞近日接受馬浚偉節目《緣來自咖啡2》訪問,除分享演藝歷程外,還罕有談到當年的失婚經歷,稱離婚是其人生中的最大挫折。陳少霞20... 詳情
「應驗血光之災以後一帆風順」 張之Z酒店跣腳撞爆額頭縫10針
【明報專訊】現年71歲的導演張之Z最近從新西蘭返港,籌備其執導於10月公演的舞台劇,想不到完成21日酒店隔離,翌日便發生意外,他在酒店不慎跣... 詳情
66歲林青霞接種科興疫苗 「感覺很好 沒什麼反應」
【明報專訊】本港新冠病毒疫苗接種計劃已展開,現時已有數萬人接種第一劑,並有不少市民預約;不過也有市民採取觀望態度,擔心健康情G是否適合接種疫... 詳情
《拆彈專家2》票房直逼1500萬 劉德華演繹多層次角色感滿足
【明報專訊】劉德華監製及主演的電影《拆彈專家2》上映踏入第3周,將成為限聚令下最快衝破1500萬元票房的港產片。 劉德華片中有場落難被... 詳情
首次唱無釆@主題曲 王灝兒難忘與家人「電視撈飯」
【明報專訊】王灝兒(JW)早前為劇集《陀槍師姐2021》主題曲《我不想別離》拍攝MV,她表示第一次唱無釆@集主題曲,每次聽到自己的歌聲都好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