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非優先人士接種疫苗 咸美頓3市府員工停職候查

[2021.03.07] 發表
工作人員為接種疫苗做準備。(加新社)

【明報專訊】咸美頓市府3名員工涉嫌提供15劑疫苗,給予不屬於優先群組內人士接種,現今已被停職候查。

事件發生在上周五(5日)市內一個接種疫苗的流動診所內,診所內有職員對此不滿,把事件上報。

咸美頓公共衛生局現今正調查這宗事件。

就在上周一咸美頓市府開始為85歲以上人士接種疫苗。公共衛生局指出,按照省府的首階段疫苗接種計劃,向合乎資格者接種疫苗。

衛生局首席醫療官Dr. Elizabeth Richardson表示,市府致力以公平公正的方法,展開接種疫苗工作,是按照省府制定的優先組別,向有需要者提供疫苗,任何人士規避接種疫苗計劃資格,都是不道德和不能接受的。截至上周四咸美頓市府合共接種了41369劑疫苗。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聯邦和省級衛生官員正在仔細研究延遲接種第二劑新冠疫苗的好處和風險,下列因素以及其重要性是權衡的重點: 為什麼各省要在官方建... 詳情
加快審批 安省擬今秋開千家大麻店
【明報專訊】省府過去幾年在批准大麻零售商停滯不前之後,現計劃每周批准開設數十家大麻零售店,目標是到今年秋天在全省開設1000家零售店。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