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加禁區橫傳犯錯 阿仙奴遭逼和闖歐戰渺茫

[2021.03.07] 發表

瑞士隊中場格列沙加昨日一次禁區橫傳,反彈對手直入自己龍門,令阿仙奴作客遭般尼逼和,在英超多列斯聯兩分,續只排第10,爭歐戰資格機會渺茫。

阿仙奴上場反勝李斯特城,昨亦先由前鋒奧巴美揚在開賽6分鐘先開紀錄,但兵工廠是役再次為堅持後場組織攻勢,而負上沉重代價。門將賓特尼奴短傳予被壓迫的沙加,後者打算向右路分波時,省中般尼前鋒基斯活特並反彈入龍門,令主隊在39分鐘逼和,再守至完場。同日戰果,阿士東維拉同狼隊悶和0﹕0;力爭護級的錫菲聯兩球不敵修咸頓;李斯特城2﹕1擊敗白禮頓。

阿仙奴在賽前亦公布在2019/20財政年度,虧損高達4780萬鎊,主要來自轉播收入延期發放。報告亦顯示球隊前年花費1.92億鎊,收購尼高拉斯比比等6將,亦要賠償前帥艾馬利。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