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目睹8歲兒遭巨鱷活吞

[2021.03.07] 發表
村民剖開7.9米鱷魚肚子取出男童,但屍體完整的男童已斷氣身亡。(圖╱翻攝自VIRALPRESS)

印尼8歲男童沙普查(Dimas Mulkan Saputra),3日上午跟父親一起到東加里曼丹省的河邊釣魚,期間被一隻長達26英尺(約7.9公尺)的巨鱷拖下水。男童父親見狀,迅速跳下河施救,但巨鱷在瞬間把沙普查吞下肚。

當地的搜救人員4日在距意外地點100公尺處,找到這隻吃人鱷魚,將牠拖回岸上制伏,並剖腹希望能救回男童一命。可惜剖開巨鱷的肚子後,男童已身亡,屍體完整,遺體交由家屬安葬。(綜合報道)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