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律師》收視微跌 宋仲基全汝彬出庭當出騷

[2021.03.08] 發表
宋仲基(左)與全汝彬(右)在新一集《黑道律師文森佐》,型爆現身法庭,似出席首映禮多過打官司。

【明報專訊】韓星宋仲基、全汝彬與澤演合演有線台tvN新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前晚播出第5集,收視率由上集高位10.2%稍後回落至今集9.6%,香港觀眾可以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

上集講到宋仲基與全汝彬為了替劉在明報仇,於是聯手放火燒狺琝O集團旗下藥廠的原材料倉庫,阻止不良藥物發售,圓了死者遺願,同時揭開澤演才是集團幕後主腦的秘密;今集宋仲基跟全汝彬再度出擊,改以法庭作擂台,接下巴別集團子公司、巴別化學員工的索償官司,二人架上墨鏡步入法院,感覺似出騷多過出庭。

曾以全汝彬律師助手身分作掩飾的澤演,致電試探前者,推斷她正是對付巴別集團的黑手,雙方將於庭上正面對決。從第6集預告片段可見,法庭開審期間突然漆黑一片,估計又是宋仲基暗地出招。

更多影視
群星支持「西班牙奧斯卡」 《The Girls》奪最佳電影
【明報專訊】有「西班牙奧斯卡」之稱的戈雅(Goya)電影獎前晚舉行頒獎禮,受疫情影響,現場不招待觀慼A由《黑俠梭羅》安東尼奧班達拉斯(Ant... 詳情
【開箱】《迷途羔羊》 蜘蛛俠告別英雄 為愛沉淪
【明報專訊】湯賀蘭(Tom Holland)年僅24歲,影齡卻不短,10年前已演出處男作《海嘯奇蹟》,真正走紅是2016年飾演「蜘蛛俠」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